8.第一次500字作文
都说我们这一代是小皇帝,有好吃的,好穿的。爸爸、妈妈都非常关心我们,他们不让我们帮他们干活,只让我们好好学习。
有一次,爸爸妈妈都上班了,我自己在家里,由于我上学,他们走后,我就起来了,我穿上衣服吃上了饭,吃完饭我突然发现,我衣服漏了个洞,我连忙去找针和线,看看这没有,那也没有,我看了衣柜里,没有合适的衣服,我决定把衣服缝好,我把衣服脱下来,我在柜子里找到了针和线,我用线穿进针里,怎么穿也穿不进去,忽然我想到了妈妈以前穿针的方法,我按着妈妈以前用的方法穿了进去,我开始怎么缝也缝不进去,有几次我把我的手都扎冒血了,我又想起了妈妈以前的方法。我按着方法缝了上去,我终于把衣服逢好了,我上学去了,放学后,我把这件事跟妈妈说了,妈妈激动的哭了。
有一次放假,爸爸妈妈去上班了,我在家里写作业,写完了作业,同学来找我时,我发现裤子漏了洞,我决定把这个洞缝好,我去找针和线,我看了看这,看了看那,没有看见针和线,我上衣柜子里把针和线找了出来,我用线穿进针里,怎么穿也穿不进去,忽然我想到了妈妈以前穿针的方法,我按着妈妈以前用的方法穿了进去,我开始怎么缝也缝不进去,有几次我把我的手都扎冒血了,我又想想了妈妈以前的方法。我按着方法缝了上去,我终于把衣服逢好了,逢完我和同学去玩了,天黑了,妈妈下班回来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表扬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