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第一次500字作文
第一次犹如花朵散发阵阵清幽;第一次仿佛五味瓶,酸甜苦辣咸;第一次好像彩虹桥,红橙黄绿……第一次是怎么也挥之不去的,就因为它是第一次,他将成为你生命中的历史,也将成为你生命中的未来……第一次是勇敢的。
小时当我看到和我一样同龄人,欺负邻居家的小妹妹以后说回公道,我们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争执了半天也不相上下。最后,,还是双拳难敌四手,对方字知理亏,就灰溜溜地走了。那时,我比“凯旋而归”的将军还多几分自豪和骄傲。你说,那时的我不勇敢吗?第一次是嘴谗的。当我6。7岁时,看着一位叔叔不坏好意的对我说:“小朋友!来给你棒棒糖!”我高兴及了,忙跟他走了。后来,还是邻居家的张奶奶发现了,把我“救”了回来。那时,她对我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虽然,我那时不理解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但我还是似懂非动的点点头。那时我多谗啊!第一次是无知的。
那天,妈妈叫我去买盐,我就去了。可是,“成功不属于第一次的人”刚到半路,盐漏了。我急中生智:用碗去装,再去洗。可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盐不知不觉消失。我大哭,妈妈闻声赶来,看到这一派景象,她什么都明白了,哭笑不得……长河,是无止进的生命像长河,是永无止境的,用你的第一次去装扮它,生命就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