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知道这次其中考试考得不理想,您和爸爸肯定很失望,我也很伤心。但对于这次的考试的成绩和排名,我真的对不起。你们总是希望我考的好一点,我却每次都不争气。真的很对不起,妈妈。
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数学一直是我的弱项,有时候,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知道您和爸爸多想看的成绩是“优”,多想看得是好成绩,你们的心我明白,我也一直很努力。每次考砸了,我的心同你们一样坠落深渊,难过、失望就伴随我一整天,那一天我的天空是灰的,心也是灰的。
语文,我对语文还是抱有很大的希望的,但是这次期中考试没有考好,甚至比平时比不过我的同学还差,我像一只“落汤鸡”狼狈不堪。
英语,是我最喜欢的课,这次考的也不错。您和爸爸都找回了一点信心吧!
文科是我的强项,理科是我的弱项,这一点我心知肚明。每次看到你们对数学成绩的失望、难过的表情时,我很伤心,甚至想把自己关在小房间里,不出来。
但是,我还是希望您和爸爸不要放弃,我一定会在期末考试中拿出好成绩,给自己添光,不给你们丢脸。请相信我!
祝您:
身体健康,越活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