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参考我学习上的帮助,使我有很大的进步。这一学期,您教了我许多的学习方法,使我成绩变好,学习也轻松多了。
本学期,您让我要用便签改错,而且要在便签上写好错误的原因和以后避免错误再发生的方法。您让我平时要善于总结、归纳,考试时不容易错,答题也更快了;您让我要认真预习,把《语文园地》上面的基础题提前完成,这样,平时就可以少做一点作业;您还让我认真做好课堂笔记。
在本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我要专心、努力地完成。我会认真改错,写好原因、方法;我会认真预习,提前完成作业;我会认真地总结、归纳,找出更好的解题方法;我还会认真做笔记,把不懂的问题都搞懂。
我认真做好您的要求后,学习很轻松,几乎每天都可早早完成作业。有一次,我还因为认真改错得了老师的表扬。
我不仅在语、数方面要刻苦学习,英语方面也要认真。我会每天回家记两个单词,增加单词量;我还会每天听十分钟英语。
无数的学习好方法,都源于您在书上阅读之后一点一点地传授给我,让我有更多好方法来学习,学得更好。
我要感谢您,妈妈!
祝您:
身体健康!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