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信400字作文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我从来没写过信,可能话语有点儿冒昧,但请你不要生气。
妈妈,我知道你一直对我很好,总是一如既往地鼓励我,支持我,相信我。
首先我要感谢您这十几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这几年来,您总是无怨无悔地为我们这个家庭服务着,就连一句怨言都没有,有时候您让我帮您做点儿事儿,我却满口怨言。即使这样,您都没有批评我,依然用心地去教育我。
您还记得吗?当我一次次犯错时,您并不当面指责,总会给我留个台阶下,到了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您才会指出我的缺点,让我知道我到底错在哪里,并及时改正错误。
也许,因为我是班级里的班长,所以您对我的要求很严格。您知道吗?就是因为您对我的要求太严格,我有好多的课余时间都被放在了课内,我知道您也是为我好,可我也想有课余时间啊!
妈妈,也许我在您眼里还是一个小孩子,单纯无知。但是妈妈,希望您看到这封信后,有所改善!
祝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