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给妈妈的信4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你好我来到这个世界以经有十多年了,在这十多年中,您默默地为我做一个母亲的职责。却从来没有收到我给您的礼物。随着日历的翻动,转眼又到您的生日了,儿子不会让您再失望了。这是我第一次更你写信,在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我想对您说出的“感恩”二字。
声音是极其微小的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亲生母亲,我也有。然而就在我刚刚六岁那年,我亲爱的妈妈离开了我。我心里是多么难过啊!可是不久,我又有了一位新妈妈,她就是您。我听别人说,继母对不是自己亲生的孩子狠极了。从此,我事事都爱找您的麻烦。每当您做好饭菜后,我总是说这也不好吃,那也不好吃。而您只是对我抱歉地一笑。有时我刚换上您洗干净的衣服,便到处乱蹭,故意把它弄脏。但是您从来也不生气,每当我回想起这些事情,总觉得很对不起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