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青春500字作文
艺术家说青春是含苞待放的花,舞蹈家说青春是最美的旋律,诗人说青春是希望的萌芽,庄稼人说请产是春天的第一场雨,包含着希望,蕴涵着硕果,而伟人则说青春是八九点钟的太阳,大,亮,圆。。。。。。
青春是诗,格调高昂,音节响亮,空灵而蕴涵深厚,耐品耐读;青春是一首歌,一首旋律优美,高亢嘹亮的歌。这首歌,无论是浅唱还是低吟,都能让人沉醉,勾起无穷的遐想;青春是一幅画,一幅五彩缤纷,艳丽夺目的画。看这幅画,如看青山,如看秋水,总觉得看不尽,看不够。
青春没有烦恼,不言愁。因为没有愁,所以便不识愁的滋味,在青春的眼里,愁是属于大人的。青春是一把竖琴,是快乐。青春没有理由不快乐。
青春是我们奠定一生的重要因素。青春是一座金字塔,只有锐意进取,才能焕发出巨大的能量。青春是书架,是智慧,没有书的青春是不结果实的花。
青春意味着独立,意味着我们长大了,不再依赖父母,意味着我们要有独立的人格,自主的能力,要有对自己行为负责的勇气。
青春是一弯新月,是缺憾。青春总是不完美的,正因为不完美,就多了一份不同的体验,多了一种美好的希冀。
青春是拳头,是力量,青春地力量=朝气+勇气+灵气。
青春是一面旗帜,是理想的旗帜。青春的目标,是奔跑在风中的一面旗。
青春是单杠,是运动,青春的第一标志就是健康,而健康来自不懈的运动。
青春是两颗连在一起的心,是友谊。青春的友谊是无私的,纯洁的,不带任何功利色彩,它像一杯清香的茶,在若干年后,依然是那么令人怀念。
青春时代,是人类大放光彩的时代!
当人声的交响乐奏响以后,青春是最动人的乐章。
为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