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青春500字作文
乘着青春的船,我们扬帆远航;但那漂浮的云彩,伴着青春不再孤独……
在马路上,人们来来往往,车辆也川流不息。13岁的波理奔跑在马路上,穿过安静的人群,跑过来往的车辆,手里,是刚刚收到的一封邮件……
他是叙里亚中学的学生,上初二了,在过去的一年中,他备受孤独,他学习不好,但一直很努力的学习,从不像其他男生一样调皮,也从来不给老师添麻烦,所以每个老师都把他当成尖子生看待,甚至认为他比某些尖子生更有前途。所以,他受到同学们的嫉妒、不服气甚至排斥……
波理收到邮件那天,是星期六,一个不经意的瞬间,他家有人敲门,邮件!他又奇怪又惊喜,从没有收到过邮件的他,满怀欣喜的在上面签了字。打开邮件,映入眼帘的是这几个大字:寄波理——你诚挚的好友们。波理奇怪极了,想:我从来都没有朋友啊;哪里来的诚挚好友“们”呢?他想着,再向下读:
亲爱的波理,我们在一起同窗一年了,可我们从没有正眼看过你,其实这只是我们对你的嫉妒而已,说实话,我很羡慕你,你不像我们,只想着玩,淘气,你受到老师的喜爱,才使我们如此排斥你。对不起,那天你抽屉里的蚂蚱是我放的;你的练习本也是凯特撕掉的……真的很对不起。我希望我们将会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