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500字作文
进如青春的我,和童年时大不相同。关于青春的那几件小事,也和童年时期的不同。好似一支郁金香。散发着的青春的味道。
记得,刚刚来到中学的校园时,望着那高大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整洁的教室。我想着将来那美好的中学生活,心中带着向往的激动。但是,走进教室,心中虽有欣喜但也有一些忧虑:我能和这些同学们相处下去吗?我坐在位置上,看着那些素不相识的同学们,心中想着。忽然,一个声音从我后面传出,“请问。。。。。。”我转过头去,一位帅气的男同学正在和我说话,:”你叫什么名字?“”我叫章博文“我回答道。接着,我们两个就谈了起来,从小学到同学,从理想到学习成绩。就这样,我认识了中学里的第一个朋友,叶治祥。可是,好景不长。叶治祥在开学几天后就转学了。
现在,一个学期过去了。我已近慢慢的融入了这个学校。渐渐地,我发现,班级里的同学们就像小学一般。那爱玩爱笑的性格。我们班在课堂上,总是会出现阵阵哈哈大笑的声音,我们总会因为某个同学或老师的搞笑言论而哄堂大笑。下课时,有很多男生还在一起发表着搞笑的言论。总之,我们班,是一个幽默,风趣的班级。
在以后的日子里,无论是微风飒飒,还是烟雨蒙蒙,不论是艳阳高照,还是乌云密布,每一天都会如期展现在我的面前,我们所拥有的每一刻都是充满着青春气息的绚丽斑斓的时光。
青春不是资本,但青春是通向理想的阶梯。不要让青春徘徊,让青春与我们共舞,登上人生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