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老师800字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姓周,她有四十来岁,可是并不显老,高高的个头儿,苗条而均匀的身材,一张充满希望与自信的脸上镶嵌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嘴角处总是带着一丝微笑,乌黑的头发夹着一丝金黄。
她讲课很有方法。记得有一次教我们写“琴”字,她用谜语猜字法帮助我们记忆“两个王先生今天来弹琴”。这样一来同学们一下子就记住了这个字。
同学们很喜欢听她讲课,凡是外来听课的老师都说她讲的课生动有趣。
在她的严格要求下,我们班的语文成绩总是名列全校第一,每月一次的考试我们班总能或总分第一,常常得到学校领导的称赞。这个学期我们班还被教育部评为“先进班集体”。这正体现出了周老师教学有方。
周老师不但教学有方,而且很关心同学,记得有一次,由于我贪玩,就扶着桌子荡起了秋千,一不小心就摔倒了,下巴底下摔了个大口子,流了许多血,周老师见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赶紧抱起了我跑进了医务室,看着老师滴下的汗水我感动极了不禁流下了泪。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夸夸她的教学有方夸夸她关心同学们,我们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