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老师800字作文
亲爱的老师,我真的好想好想你,自从你离开的那一刻起,我就没有停止过思念,初一的时候,我还很幼稚,经常和你闹脾气,耍性子,不知天高地厚的叫叫嚷嚷,你却始终像大姐姐一样,一点也不生我的气,现在,我们分开了,我才懂得,你的爱,你的温柔,你的宽容。所以把你红苹果似的笑脸收藏,将快乐的时光永远保留。
亲爱的老师,你知道吗? 因为有你的出现,所以我爱英语,喜爱上英语课,永远,永远。海枯石烂都不会改变。有你的课堂,我的思想不会飘到九霄云外,更不会有讨厌的瞌睡虫来扰乱我的思绪,我不会被同学们生情并茂聊的天南地北而吸引,我专心致志认认真真的听讲,害怕漏掉你说的每一个字,生怕错过你的每一个温柔的笑脸,恐怕忘记你讲过的每一个单词,以至于次次考试,英语都是我的骄傲,我的自豪。我高兴极了,却要热泪盈眶的对你说:“谢谢你,我亲爱的老师”。
我快快乐乐的上学,高高兴兴的回家。终于有一天,我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找遍了校园的每一角落,却连个动人的背影都不见,我又伤心又失望。无奈我来
到了你的办公室,你的位置上空空的,什么也没有,我难过极了,眼圈红红的,但我不愿离开,不愿和你说再见,久久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瞬间,你穿着一件可爱的连衣裙,头发上还夹着我最喜欢的小熊发卡,手里抱着一本书,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走来,说:“干什么呢!怎么还不回家”?我一时不知道怎么说,快步走向你,想趴在你肩上好好哭一场。可走近了才发现,那是梦幻罢了。第二天一大早,我振作起来问了班主任老师,才知道你不会回来了,去了分校当英语老师。我简直像遭受了晴天霹雳一般,从此,我看不见了亲切,看不出了鼓励,看不到了春天。
一次,与朋友闲谈之余,她告诉我,你来本校开过会。我激动的让她重复了好几遍,开心极了。对于学校的通知,我都要看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决不肯放弃任何一次与你相见的机会,可遗憾的是,没有一次。亲爱的老师,你再来开一次会好吗?
红叶拾起来她跌落的记忆,白雪放飞起悠远的思绪。亲爱的老师,你听见了吗? 我真的是好想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