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老师800字作文
我已经12岁了,在这12年里,我接触了许多老师,是他们一直教诲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做人,为国争光。我万分感激他们,可是,我最最最……感激的就是我的启蒙老师,朱老师。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就见了她――我的“语文”老师,她是一个很温柔的老师,那时我有一点矮,于是坐在了第一排,上课很老实,老师也比较喜欢我。我最喜欢的课也就是她的课,因为她上的故事课和娱乐课令我喜欢。每到这时,我们班的同学就像温顺的小羊羔一样老老实实。
有一次在故事课上,老师在讲故事,可这个故事已经听过多遍了,就悄悄地把讲台上另外一本故事书那下来,虽然有很多字不认识,但是也能懂个大意。正当我看到很精彩的时候,老师发现了我,我想:我不认真听课,老师要罚我了。可老师没有,而是叫我把刚才看到的故事讲一讲,我讲完了,老师还表扬我了。
在幼儿园时,我也有不如意的时候,那是我中班时,同学们正在午睡,老师看我没睡,就把表演的节目先给我看了,那时觉得老师真了不起!
后来,我6岁来到了临沂一小上学,就在没见到教我的朱老师。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也像朱老师一样做一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