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秋5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那是人人盼望自己的亲人回来,一起吃饭的节日。
那时我都回家吃饭了,但是学校有大部份的人,跟自己的同学过中秋。经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终于回到家了。在家的感觉果然比在学校不一样,有一番家里的味道。走进一看,全部人都在等我啊!桌上全都是香喷喷的菜,感觉到口水马上流出来。“正所谓君子不吃眼前亏”嘛。
马上找了一个好位置坐好,全体人都坐好了,开始吃。见到这么多的菜,都不知道如何下手。突然我的眼睛一亮,扫描出一碟奇特的菜,一只普通的白切鸡。心里感觉到这菜太普通了,有点奇怪,我怀着好奇的心理用筷子一夹,原来里面装着鹅掌,火红的鹅掌在白切鸡的衬托下,显得独有特色。在这是妈妈对我说:“是很惊喜啊”!“当然啦,还没有吃过这么独特的菜”。
时间过的可真快啊!饭也吃完了,我也该回学校了。我坐上车,正在回味着刚才的菜时,月亮出来了,当时感觉到,月亮公公好象在跟我笑似的。我边看着月亮,边想着我的同学在做什么呢?不知道为什么想快点回到学校,想着想着,我好象愿意用,自己付出的努力来换这宝贵的时间。
转眼间就到了学校,我迅速跑到教室一看,课室像卡拉KO似的,人人都大声的唱着歌,我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同学们纷纷地围过来,互相吃东西。学校的中秋真快乐啊!
有机会,下次一定要在学校过中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