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北京作文
“北京欢迎你……”, 聆听着这首<<北京欢迎你>>的音乐。此时此刻,我仿佛正在张开双臂拥抱整个世界,迎接四面八方的宾客。此时此刻;我仿佛已经身临其境,来到用金色梦想编织的鸟巢,向各国友人招手致意。面对此景,谁又能控制自己激动的心情呢?是啊,2008,北京的奥运!中国的奥运! 世界的奥运!
2001年,是我们中国人成就梦想的一年,就在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宣布中国申奥成功的那一刻,全中国都沸腾了,其势排山倒海,其情感天震地。世界给中国一个机会,中国还世界一个惊喜。仅仅7年的时间,中国为筹办奥运而忙碌着,建场所,中国人民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与辛苦。就在可爱的工人们用自己的双手,用自己的力量将一座座伟大的鸟巢、水立方耸立在我们的面前时,我们又是怎样的心情,我们只有衷心的对他们说声“谢谢”。
时间真是弹指一瞬间,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8月8日晚8点,神圣的奥运圣火在伟大的鸟巢点燃。全世界都目睹着这历史的一刻。当倒计时为0时,北京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在一阵阵雷鸣般的烟花下,黑天变成了白天。
顿时,寂静又笼罩了一切,目光转向了“鸟巢”。 出色地表现了中国文化的精髓,以和为贵、刚柔相济。
仅是这1小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都重新认识了中国,了解了中国。可以说,中国已经获取了第一金。开幕式不可挑剔,堪称完美!在奥运圣火点燃的瞬间,北京向世界宣誓,奥运梦想的大门就此打开!
在这为梦想冲击的16天, 运动员为争夺金牌而努力奋斗。我们的运动健儿用智慧和勇气横扫着奥运会赛场,让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在
升起。52金、21银、28铜, 刷新了中国奥运历史。中国在自己家门口取得了胜利,中队为国争光,为中国人民争光!
“……北京欢迎你,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是啊,有勇气就会有奇迹。中国健儿战胜了自己,中国队创造了奇迹,让外国人看到了新中国的强大,新中国的富强。
“ONE WORLD
ONE DREAM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我们为地都是迎接我们令人骄傲2008北京奥运会,迎接来自远方的友人。我们热爱奥运,更热爱的是奥运的精神。“绿色奥运”理念,随着表现中国悠久历史和丰富文化底蕴的歌舞,一直延续到今天。
北京欢迎你,永远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