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烦恼200字作文
快乐与烦恼就像是一对孪生兄弟。哪里有快乐哪里就有烦恼,哪里有烦恼哪里就有快乐。每个人都有快乐和烦恼,我也不例外。
从我出生以来,快乐就环绕着我。与朋友玩耍很快乐,与爸爸下棋很快乐.....但最快乐的要数看自己喜欢看的书了。当我有困惑和疑问的时候,就从书中找答案;当我孤单的时候,找书相伴,就忘记了孤独和不快。书是我的良师益友,它陪我一起哭,一起笑,带我环游世界。书中有个大世界,让我快乐遨游。
我也有很多烦恼。爸爸喝酒回家和妈妈吵架,姐姐欺负我等等,但最令我烦恼的是妈妈对我太严厉了。每天至少弹一个小时钢琴,半个小时唱歌。看到别人玩,我也想去玩,可是妈妈不让。我想对妈妈说:“我还是个小孩子,以后不要这么严格了。”
这就是我的快乐和烦恼。一个令我高兴无比,一个让我烦恼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