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又让我们写日记了,写什么呢?每天都这样无聊过着,有什么好写的?哎,我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脑袋里怎么也想不到什么好写的素材。写去滑冰嘛,写不出太多的东西;写去上英语课嘛,写不出来。平时我像叽叽喳喳的小鸟一样多话,可一写日记、作文,却一个字也写不出来。
许多想法在我脑子里像火花似的一个个爆发,然后又一个个熄灭。我到底要写什么呢?我真的很希望在南宁的爸爸能回来辅导我写日记。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这股烦躁劲儿呀,就像脑子里有千军万马在闹腾!这时,我表弟那溪水滴石般清脆的笑声传入我耳中,我真想去和他玩呀,可我日记没写完,也只能乖乖地回到写字台前。唉!我什么时候才能自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