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烦恼200字作文
哎!所有人都有烦恼,我也是,先给大家说说我的烦恼,那也是我的秘密:有一次,我在学校门口买红笔,钱包里放着一个整5块和一个整10块,我只买一支红笔,也就1块,所以我当然是给老板一张5块,找了4块钱之后,我立即把它非常不整齐地把它放进了钱包里,到了教室之后,我准备把钱包整理一下,结果发现那张10块的钞票不见了。上午第二节课上完后,我立即跑到门房问了那位守门的,他说我的钱可能已经被别人捡跑了,我很失望地上了楼。
大家应该都知道了我的烦恼了吧,我现在都还不敢告诉我的爸爸妈妈,最重要的是我以后可能再也没有零花钱了,因为妈妈说,如果这个月底不剩下10块的话,以后就不给我零花钱了。
我现在已经有些讨厌我的爸爸妈妈了,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就只知道骂我,以前我也丢了钱,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就只知道骂我,,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想读了我这篇作文的小孩,也有此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