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烦恼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很在乎朋友的人,朋友不快乐我也会不快乐,我希望我的朋友都快乐,没有烦恼,可我现在才发现不是的,他们都有自己的烦恼,都有自己的不快乐,我多么希望我们的世界里永远是那么美好啊,可我是不是太不现实了啊。
我知道我们的世界里不会只有快乐,可我还是希望我们的快乐永远在,永远没有让自己过不了的坎。
相信我们自己的世界里会因为我们的努力而美好,我们的生活会因为我们的坚持而快乐,而成功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放心吧。
好好的相信自己,好好去做,一切的美好都会有因为我们的努力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