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烦恼200字作文
我们都有烦恼,就像〈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写的人人都要喝水。“早上要喝水,晚上要喝水……”我则是早上有烦恼,晚上有烦恼。天天有烦恼。早晨,代表着新一天的开始。我觉得,则是一天烦恼的开始。
从起床,到睡觉。没有一处没有烦恼。因为到处有妈妈的唠叨。“快起床,该吃饭了!”不用说,这肯定是妈妈在喊。我来到饭桌前,闻着香喷喷的饭菜,忍不住偷偷吃了。可妈妈看见了,说:“刷牙洗脸了吗?就吃饭。就改不了这坏毛病”。我听了,在心里嘀咕着,:吃完再洗不行吗?吃完饭,:“快点写作业,别让人说着干”。我想:我又不是不会干,只是想看完在写。我又不敢说出来,要不然,她又不知说出什么来。我总觉的,她就象逼我做事。看电视,又烦我拨的快。做什么事,又说我莽撞。
哎,每一天,都这样。我好烦,好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