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节作文
过年了,过年了,爸爸开着汽车带我们回老家——浙江天台去过年。
爸爸的老家真远呀!要开300多公里的路,要过大大小小6个隧道,还要经过美丽的钱塘江大桥,从桥上看下去,滚滚江水,钱塘江真壮观呀!
经过3个多小时的车程,爸爸的老家终于到了。浙江爷爷奶奶高兴的迎出了门,亲切地问我“累不累呀!”我说:“不累,就是肚子饿了,想吃奶奶做的好东西。”奶奶笑着说:“好吃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就是角饼桶。”角饼桶很好吃,是我的最爱,也是每家每户过年必须吃的东西。
吃完晚饭,一声声鞭炮响起,天空绽放着一朵朵美丽的鲜花,我很高兴,能看到了这么美丽的情镜。
到老家的第二天,爸爸带我到高高的山上看风力发电机,在山下看风力发电机小小的,可是汽车开到山上,走近看的时候,发现,“哇!好大呀!”我在爸爸的老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