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节作文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全家人一起观看了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里面有很多节目我都喜欢。
我最喜欢的是开始的舞蹈,那里面的演员真多,衣服也很亮丽,几乎五十六个民族的服饰都有,整个场面华丽大方,我们都看得如痴如醉,如身临其境。
还有那个由黄宏等三人表演的小品,简直让我笑破了肚皮,那个老爷爷真活该,让黄宏弹了三次脑袋瓜子,真是好玩、好笑。
《回家》这个小品也不错,郭冬临把醉酒的样子表演得惟妙惟肖,就跟真的一样。因为我爸爸也已经经常喝醉酒,回家的表现跟他差不了多少。所以,看他的表演真是过瘾。
让我最感动的是由北京打工子弟学校朗诵表演的《心里话》,看着,听着,我眼泪就流出来了。
不过,整个晚会也有让人遗憾的地方,在新年的钟声快要敲响的时候,六个主持人互相抢台词,其实就怪那个叫张泽群的主持人第一个读错了对联,后面就乱套了。
整个联欢晚会其实是不错的,我们全家都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