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春节作文
春节里的深南大道
深南大道是我市最美道路。他有宽阔的道路,它还有美丽的花朵,高耸的树木,川流不息的车辆------
春节里人们把深南大道打扮的更加绚丽多彩。
深南大道的绿化带上,勤劳的园艺工人在花圃里种了很多花:有菊花,美人蕉,蔷薇,铃铛花------ 一朵朵鲜花在节日里绽放着,这些五颜六色的花朵在阳光下,在微风中向人们点着头,似乎在祝福深圳的人们呢!
那路二边的灯柱上,挂着的灯笼,就像一朵朵大红花,点缀着这美丽的深南大道,点缀着美丽的深圳。在节日里,人们都希望能像红灯笼一样红红火火。
树上的霓虹灯在夜晚闪烁着,一闪一闪的,就象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似乎在说,深圳,祝你节日快乐!
春节里的深南大道,多么美丽呀!欢迎您来到深南大道,欢迎你来到美丽的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