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幻鸟的梦想是早一天能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小溪的梦想是让自己能涌入大海的怀抱,而我的梦想呢?
我三岁时的梦想是开挖土机,当年我家门前有个建筑工地,我时常在窗口聚精会神地盯着那台机器,在工人的操作下,神奇的发挥着它力大无比的威力。当时就想,假如我能驱动它,那该有多开心啊!
五岁时,我却梦想自己长大了能当一名赛车手。当时,我家里收集了好多好多各种款式的玩具小车,不断地把它们排列和演绎。我还把我的零花钱和压岁钱都存了起来,想长大后为自己买辆法拉利赛车。
今天的我,八岁半了,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神七”上天,让我感到振奋,更让我羡慕宇航员叔叔们。如果,我能成为一名宇航员,就能为航天事业的发展,能遨游太空,与嫦娥相约……那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掌握科学技术,并且加强体育锻炼,为实现我的梦想打好基础。我要努力把梦想变成理想,把理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