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然而,在我的心里也埋藏着一个梦想。
莫言,一个响彻中外的名字;莫言,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人。
没错,我的梦想就是做下一个莫言,做下一个诺贝尔文学奖的获得者。当我知道,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时,我的心中不禁掀起朵朵浪花。那样高的领奖台!那样高的荣誉!那样高的肯定!这样高的荣誉是用多少汗水换来的啊!这样高的肯定是饱经多少风霜才取得的啊!我也想做一个这样的人,做一个伟大的人,做一个用笔写下辉煌篇章的人,做一个为祖国争光的人。莫言争得的这束光,万般闪耀!这束光,照亮了中国文坛!这束光,照亮了整个中国!同时,这束光,有激励了我,让我下定决心朝着莫言的方向前进,让我用努力这把钥匙打开成功的大门。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我为自己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