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我的梦想在别人的眼中可能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但我却一直为实现这个梦想而努力着,因为越是难实现的梦想,当实现的时候就越有成就感。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每天都快乐的人,当听到这个梦想时,有人肯定会笑,快乐 怎么可能?每个人都有烦恼的时候。但我却不这么认为,我现在想的,就是要完成我的梦想。
在我有这个梦想之前,我曾经考虑过爸爸妈妈为什么每天都好象不开心的样子,我也经常去逗爸爸妈妈。因为我知道,人的一生最幸福的事就是“开心”。如果一个人不开心的话,那将是他最大的遗憾。其实每个人每天都应该开开心心的,不是吗?就算是遇到再大的困难,我总是相信用微笑面对困难,就像黑暗中一缕温暖的阳光一样,这就是我的理念。我相信这不只是个梦想,它一定会实现的!
我要如何来实现我的梦想,就是从一早开始,我想每天一起来就以微笑呈现,这就是快乐的起源。无时无刻的微笑,心中充满着快乐与欢喜,不管将来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也用乐观的态度来面对。
我认为“快乐”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梦想不在只是梦想,梦想终究会实现的。“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深信着这句话。快乐不仅仅来自于笑容,笑声,更是发自内心笑出来的。只要快乐,世间上的所有事物都会随着你快乐,拥有快乐的人生,人生就不会遗憾,人生就会变的多姿多彩。
我永远都要活的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我的梦想不会有结束的那一天,我的梦想会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