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教师节作文
教师,这个神圣的职业。有人说,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有人说,老师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有人说,老师是茂盛的叶子,用他那强有力的身躯和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儿。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作为今天值勤的我感到十分荣幸,我和同学说好,只要老师一来,我们就大声说:“老师你辛苦了!”
虽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可是,这毕竟是我在这个学校过的第6个教师节,也是最后一个,我们依然十分珍惜。回到教室,我们发现同学们纷纷送来教师节的礼物,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一张张深情的贺卡,一堆堆整洁的作业本,还有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回想起来,老师您辛辛苦苦教了我们三、四年了,您一定很累吧!老师您这样辛勤的培育我们,我们还常常惹您生气,我向您道歉。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是我最崇敬的老师。
是您给予我们丰富的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再次的向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我们歌颂您的精神,老师,我们念你的身影。在这美丽的节日,让我们说一声: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