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男孩,长大成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了。
三年,转眼就过去了,您无时无刻地向我们传递着无穷无尽的知识,您不仅向慈母般的教我们怎样做人,还包含着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深深的爱。
老师,记得我第一次看见您的时候,就被您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所吸引住了,那闪亮的眼珠就像一颗水晶紫葡萄似的。您的微笑,使我仿佛见到了老朋友一样,感到无比的亲切,让我大胆的与您亲近。您常常用一副墨镜束起那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给人一种阳光而又帅气时尚的气质。
现在,看着您一天比一天消瘦,一天比一天憔悴,我感慨万千,心中的千言万语最后凝成一句话:“老师,您不要太辛苦了! ”
你一如既往、耐心诚恳、苦口婆心的教导我们,您不分昼夜的工作,不知疲倦的为我们操劳 您强忍着对亲人离逝的痛苦,以最佳的状态,最甜的微笑面对我们一张张稚嫩的小脸。您出差在外的时候,一颗心却还牵挂着我们的学习和表现。您这种催人泪下的精神,让我感动万分。对老师您的谆谆教导,我将铭记在心。
此时,我想大声的对您说:“谢谢您,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