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师,我们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恩情。
老师,我们这个班的同学是您从一年级带到四年级的,您对每一个同学都是那么好。每天,我们都看到您总是忙忙碌碌的给我们上课,竭尽全力地把知识教给我们,严格的监督我们做早操和眼保健操,使我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夜晚,您总是在台灯下备课,批改作业,我们班有五十多个同学,那么多的作业,您可是每天要批到深夜,才能睡觉,您有多么辛苦是可想而知的。
前段时间,您的脸因过敏而感染,眼睛红肿,疼的都睁不开了。满脸都是水泡,说起话来都很吃力。本来您应该请假卧床休息,可您一想到我们几十个同学的学习,仅仅请了半天假,匆匆忙忙的去看了病,其余时间您带病坚持给我们上课,对我们的学习,一点也没有耽误。上课时,您一会揉眼睛,一会掉眼泪,一会脸痒的直拍,我们看着心疼极了,所以这节课我们听的十分认真。回到家我给爸爸妈妈说了这件事,爸爸妈妈说:“你们的王老师真是好样的,她这种带病坚持上课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听了这几句话,我深深的感到:有您这样一位好老师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幸,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您对我们的期望。
老师,您像妈妈一样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千言万语也不能说尽。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考出优异的成绩报答您对我们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