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亮的200字作文
十五的月亮很美,好像蒙上一层白纱朦朦胧胧,远远的看月亮像个白玉盘,冰清玉洁,胶洁的月光照在大地上,为大地换上了一件银装,只是不知嫦娥自己独身一人会不会伤心,
月亮上。你如果仔细看,还可以看见一棵桂树,旁边还有一个人,那就是吴刚。
中秋佳节,圆月之时,然而人们不注重亮,而是注重着团圆。中秋节时,有多少家庭团圆,又有多少笑声从宁静的夜中飞向天空,划破那宁静。
中秋时,游子回到家中与父母一起度过这短暂的团圆。
在中秋节,大家一起吃团圆饭,喝团圆酒,欢聚一堂。
中秋的月亮,团圆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