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亮的200字作文
“十五的月亮,升上了天空哟。”看,一轮明月在深蓝色的天空中微笑着看着大地,大地上一片洁白,好似笼着轻纱。边上的星星都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星星呀,你是不是比不过月亮,才害羞呀?月亮旁边的云彩,好似仙女的衣衫,在微风中轻轻飘荡。
那月亮是那么圆,那么亮,简直就像一个明晃晃的大圆盘。它把银色的光辉洒在门口的小树上,映在我们的脸上。十五的月亮,是那么的柔和,那淡淡的月光,令人似乎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淡淡的月光下,几位小孩在玩耍,那月光照在头发上,使头发好象镀了一层银色的花边。
月光如水,大地上已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月球上的桂花树似乎散发着阵阵清香,白兔忙着捣药,吴刚和嫦娥不知道干什么去了。哦,十五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