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200字作文
一天,地球和月亮到游乐园去玩。它们玩了过山车,又玩了蹦蹦床·····~~~
月亮把钱花光了,它就去问地球借,地球说:“我不借!”月亮生气的说:“以后,你没钱了,我也不借你!”地球说:“我家钱多的是!”
过了一天,月亮出去买菜了。正好碰到了地球,地球买了很多菜,月亮才买了一点点。地球回家一看,怎么钱多没了,难道被我花光了?地球就去跟月亮借钱,月亮不肯借,说:“上次,我问你借你为什么不借给我?”地球说:“对不起,我不知道钱这么好花,所以,是我不好,请你帮帮我吧!”月亮没说什么就回家了。
又过了一天,月亮还是把钱借给了地球!就这样,它们还是一直在一起生活,地球在白天出来玩,月亮在夜里出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