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亮的200字作文
月有阴晴圆缺,我有快乐伤心,我想,月亮是懂我的!我伤心时,她阴下了那慈祥的脸,我快乐时,她会把我的夜晚照得很亮很亮。每当我躺在床上仰望夜空,她也静静地看着我。
月亮,她是有语言的,
我会对着她诉说我的苦衷,深深的夜晚,她会在我的梦里为我解开那个在我心里埋藏已久的结。我也会经常把我的快乐分享给她,不管他心情怎样,她都会陪着我度过那个宁静而又美好的夜晚。
月亮,
她是有自己的情感的,不只是我,她的生活也有酸甜苦辣,这世界没有人是完美的,她有时也会情绪低落,但她会把自己的心情藏得很深很深,不会让我知道。她开心了,她会让全世界都看见,不仅她自己很快乐,还给了人们欣赏的美好时刻。
这就是属于我的月亮,
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我是快乐的女生,心情变化却很快,月亮快乐吗?她也变化得很快。她会陪伴我走过我的人生,有了她的陪伴,我想我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