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亮的200字作文
中秋节到了,在这个欢快的时刻,我们的心情又会怎样呢?
中秋的月亮是最亮,最美润的。她纯洁而又高贵,她的美,不得不让欣赏月色的人陶醉在这美丽的月光中。
美丽的月色,我们欣赏着月亮,吃着可口的月饼,别提多美了。
在路边黑漆漆的时候,没有灯光,月亮,是你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当想念亲人的时候,抬头看一看你,月亮,心中就会感到十分温暖。“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这首诗的题目叫做《静夜思》。每个人都有思念亲人的时候。当你思念自己的亲人时,都会想到这首诗。而这首是就是嫦娥的栖息之所。
月亮,你永远是那么皎洁明亮,永远是那么美丽。月亮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