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猫的4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喜欢小猫吗?反正我是喜欢,我家就有一只三个月大的小花猫。
小花猫只有三个月大。全身黄白相间,眼睛是绿色的,如同宝石一般,在夜间还会闪闪发亮,他也是靠这双绿色的眼睛在夜间捕捉老鼠的。他的鼻子和嘴巴都很小,旁别分布着长长的胡子,可爱极了。
记得它刚来我家时,毛还没有布满全身,身体也只有手掌大小。那时它一来就钻进小角落里,好像感到陌生,每次我给它喂食时,他都用一双恐惧又感到无助的眼睛经看着我,好像我欠他什么是的。但过了一段时间他就不像以前那样胆小了,每次我吃饭时它都围着我喵喵叫,好像在说主任,给我点吗!每当这时,我也会慷慨的给他一点肉吃,吃完了他对我喵喵叫了几声,好像在说谢谢。我还有一次,妈妈给我洗脸时我不愿意洗,妈妈就说看小猫还洗澡呢你怎么能不洗呢,每当这时我就乖乖的洗了。注意哦,小猫这不是洗脸,而是在吃维生素偶。
这就是我家的小花猫,他这么可爱,我能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