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猫的4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坚强的小猫,它的头圆圆的,它的毛是黑白相间的,眼睛圆溜溜的,一个粉红色的小嘴巴,长的一幅傻呆呆的样子,可爱极了!
它不但长的可爱,而且还有忠诚哩,有一次,家里来了客人,它就急急忙忙的走在客人面前,好像在说:“欢迎我的客人”,妈妈看见了,就说:“这只小猫都很可爱的,妈妈七嘴八舌的说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呢。
那一次,我放学回家看见小猫在津津有味的吃东西,小猫怎么爽,在吃东西,我就倒霉了,老师让我们训练一个动物,而且还要写下来,明天交呢!哎呀!哦!我知道怎么办了,我来训练小猫吧,过了一会,我拿出我的笔故意一扔,就叫小猫捡回来,小猫跑过去把它捡起来,但是,小猫拼命地捡,都捡不了,一次、两次、三次、。。。。。就这样,小猫一直持续不断地捡,到了40次,小猫才成功的捡了起来,我被小猫感动了,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懈地拼搏,才能成功,不能半途而废!
我的坚强的小猫,你真棒!大家都会向你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