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猫的400字作文
一天,小猫看到主人把鱼放到了冰箱里,小猫馋得口水直流,想着怎么才能吃到冰箱里美味的鱼呢?它自作聪明,于是就躲到了牛皮纸里面,而且卷的严严实实的,没想到,主人不到5秒钟就又回来了。
馋猫一只啊!
第二天,小猫正懒懒的的趴在阳台上,突然看到了一只小老鼠,心想;“嘿嘿,正愁无聊呢,让我来练练身手吧!”于是,小猫喵喵的叫了两声,好像在说;“小老鼠,别跑!”接着风一般的直追老鼠而去,追呀追呀,累的小猫气喘吁吁,最后还是没有追到,反而让狡猾的小老鼠把小猫卷到牛皮纸里面去了。
小猫喵喵的叫了两声,好像在说----就直接说吧,已经是童话写法了。
第三天,小猫出去玩看见了一头大狮子朝他扑了过来,小猫害怕的又躲到了牛皮纸里面,过了一会,小猫偷偷探出头来,再一看原来一朵云像狮子。
这可真是个可爱又淘气的小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