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有登山、打羽毛球、下棋、旅游、玩游戏等等。我最喜欢的还是到遥远的地方去旅游。旅游能给我带来很多丰富而有趣的事,体验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今年,我去了香港。去香港是做飞机去的,这可是我第一次做飞机!我以前可从来没做过飞机呀,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所以在飞机场等飞机的时候,心情很既兴奋又紧张、担忧,真想早点飞上蓝天,但是又怕飞机出故障,不安全。在上飞机的那一刻,心跳都加快了许多,真是背着重重的包袱登上飞机的。飞机起飞了!他越跑越快,我的心跳也是越来越快,紧张的手心都出汗了。
飞机终于抬起,飞向了蔚蓝的天空。我透过窗户往外看,哇,好多好多的云朵啊,洁白的云朵随风在飘动,好像在跟我打招呼,我被这美丽的天空迷住了。往下看,川流不息的车子已经变成了蚂蚁般大小了,在飞机上看杭州,杭州简直就像童话中的仙境一样美丽。挥手告别杭州后,不知不觉,我们已经飞到云层里,冲过云层,不一会,飞机就飞在了云海上面。太阳公公离我们好近,他一直在笑眯眯地看着我呢。
这次的体验真的很特别,因为我飞上了蓝天,看到了我想象中的“空中梦幻世界”,看到了蔚蓝的天空的美丽。 我爱旅游,我要去更多更多的地方,去体验更多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