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第一次500字作文
在大观山素质教育基地学农的这三天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们第一天整理内务的情景。记得那一天,当我们艰难地把行李箱拉进宿舍后,就开始整理内务了。
凭着以前的经验,我勉强地把床垫、枕套套好了。可是,我套被套可就没那么简单了:一开始,我先把棉被的四个角塞进被套中。正当我想把那被子的四条边也一起塞进去时,却发现我刚刚套进的那四个角却不知跑到了哪里。总算找到那“调皮”的角,那棉被却又在被套里变成了“包子”……这下我可懊恼了,心想:“按照这个速度,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弄好!”但又转念一想:干脆等会儿再弄吧,抖一下应该会好的。于是,我稍稍弄了一下被子,就使劲抖呀抖,终于抖好了棉被。
看看同学们,他们也很狼狈。有的累的倒在床上,有的累的大喘粗气。大家都觉得腰酸背痛的。我计算了一下,我们整理东西的时间大约有一个多小时了!我感到:离开了爸爸妈妈自己做事还是很困难的!看来我们还要多多练习才行!
通过这次活动,我懂得了感恩。知道了爸爸妈妈平时做事很辛苦,我们平时要多多帮忙。我也想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已经长大了,不在要爸妈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