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第一次500字作文
今天我早早地做完了作业,闲着没事儿干,便打开电脑,准备去网上漫游一下。 打开了因特网,我敲击了几下键盘打入了当当网的网址。“当当网被称为网上书城,我一定要买几本杨红樱的书,学学她的写作方式。”我心里暗暗地想着。我按了图书选项,输入了杨红樱三个字,一个回车,让电脑进入了搜索状态。随着蓝色滚动条的滚动,屏幕上出现了许多杨红樱阿姨的小说、故事。我买了三本《笑猫日记》、《五(3)班的坏小子》、《漂亮老师和坏小子》,把它们放入了购物车,一看,啊!天哪!104元8角!我只能狠狠心从钱包里摸出三个月的零用钱,压在了一支笔下。
继续。我输入了家庭地址、联系电话等一些通信方式,按了一下提交订单,屏幕便显示出一行文字:您已成功提交订单,货将在三到四天后送到你家!我成功了!我的第一次独自购物成功了! 三、四天后,“钉铃铃”门铃响了!我跑过去开门,只见两位身强体壮的男士说:“我们是当当网的送货员,请问这里有没有一位叫王依冬的女士?”“我就是!”“哇!一个小朋友!好厉害!这么小就能独自购物!”我骄傲地笑了起来。我接过一本本崭新的书,等送货员走了之后,我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事后,我想:做事不能全依靠长辈,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这样才能让自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