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这件事已经过去那么久了,可是现在一想起来仍然历历在目,它给我的印象太深了。
记得5岁那年,妈妈带我到姥姥家去。第二天早晨醒来,我发现妈妈不见了,就大哭大闹。妈妈听到我的喊叫声急忙跑了过来。这时舅舅正好回来了,只见他手里拿着一个通红的气球,我对舅舅说:“让我玩玩你的气球吧?”舅舅说:“玩去吧,就是给你买的。”一听这话,我欣喜若狂,一把从舅舅手里夺过气球,在床上玩了起来。我一会把它扔到这儿,一会把它扔到那儿。气球就像一个活泼的娃娃一样,一会儿蹦这儿,一会跳那儿,我玩得可开心了!玩了一会就觉得没意思了,于是我决定让姥姥和我一起玩。我们以电线为网,两边各站一人,就这样,比赛开始了。比赛十分激烈,我打过去,姥姥传过来,看到姥姥有时接不住我的球,我乐得手舞足蹈。突然,姥姥猛的把球击了一下,球跳得老高,为了能接住球,我全然不顾去抢,就在这时,一块石头绊了我一下,我的头不偏不斜地正好磕在一块尖尖的石头上。那一瞬间,我感到无比疼痛,流血如注,染红了我的脸。尽管妈妈和姥姥全力抢救,我的头上还是留下了一块伤疤。
每当我照镜子时看到脸上的伤疤,就会想起这件事。这块伤疤时刻警告我做什么事都得小心翼翼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