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妈妈,她长着红润润的脸庞,长长地睫毛下是一双神采奕奕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樱桃般红红的嘴,一笑便露出一排雪白整齐的牙齿,她的耳朵小小的,白里透红,一头黄黄的卷发像波浪一样,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十分引人注目。
妈妈十分爱我,每天很早就起床给我准备美味的早饭,看着我吃完后,又叮嘱我“过马路要小心,一定等绿灯亮了再过。”下午放学回到家,一进门一股香味就扑鼻而来,妈妈已经做好了可口的晚饭等着我。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陪我看病,喂我吃药,带我打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的病好了,妈妈却更瘦了。有一个这样爱我的妈妈,我觉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在学习上妈妈对我要求很严格,每天做完作业,都要求我必须自己先认真检查,然后她再检查,做错的题如果是我不懂的,妈妈就耐心的给我讲,直到我会做,如果是由于我不认真而做错的,妈妈就很生气,严肃的批评我。要是我考试没考好,妈妈那既生气又伤心的样子,真的挺吓人。总之,妈妈对待我的学习是一点都不马虎,让我很害怕。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我又爱又怕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