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小猫的作文
我有一个玩具小猫,它说狗不象狗。说猫不象猫,可爱极了!至今我还记得第一次见道它时的情景。
有一回,我在一家礼品店看见了一只玩具小猫,它太惹人喜爱了。我看它一眼,心里就发颤。隔了层光三闪闪的玻璃,我发现它更吸引人了。我在它眼前站了许久,一会儿凑近看看,一会儿退远点看看,过会儿又捂上一只眼睛,单眼看。
“没有什么比它更可爱”,真的,当时我就那么想。回家以后,我央求妈妈为我买一个小猫玩具,可是妈妈说“天太黑了,礼品店说不定也已经关门了,明天再去吧。”夜里,我老做梦,梦见店里的玩具小猫让人买走了,急得我大嚷大叫起来。
第二天上午,妈妈就把我最最喜爱的玩具小猫买回家了。买回来后,我看着它呆呆的样子,可爱极了,就给它取名为“小呆呆”;每一次在我不想写作业的时候,一看到它,就觉得它面带笑容地开导我,让我不要浪费时间,不要贪玩儿放松学习;每一次在我弹琴时,它总是坐在椅子上听着,好像是我的忠实听众。
我的玩具小猫呀,你带给我无穷的乐趣,是我生活和学习上的好伙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