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小猫的作文
我家乡有一只小猫,我很喜欢它。你们想知道它长的什么样吗?
我来告诉你们:它,耳朵是尖尖的,像个三角形;脸是圆圆的像个足球;腿上有黄白相间的斑纹,腿后跟有一个小圆圈;眼睛圆圆的玻璃球。它,喜欢吃饼干、白菜、鱼、老鼠。它爱在树上睡觉。“五一”的时候,我和爸爸回老家看到它了。有一次,它饿了,把爪伸过来,眼睛对着我。我感觉它饿了,给它弄来一条鱼,它吃了,但还想吃,它又把爪伸过来。我又给它弄一条鱼,我就去玩了。晚上我回家后,看见它在玩小球,它站在球上,对着我,有时候,它在球上跳来跳去,非常有趣。它还会去树上跳。大家给它鼓鼓掌。
第二天,我去河边钓鱼,共钓了十几条,它过来了,吃了六七条,饱了之后,便懒洋洋地躺下了……然后我们一起回家,我把鱼放在厨房里,小猫也跟着跑过来,我高兴的摸了摸它的头。
小猫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在捉鼠,后来,我的家乡的老鼠很少很少。我爱我的小猫“匀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