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小猫的作文
“过来,小白猫”,我大声地喊道。小白猫是谁呢?它是我的同学钟琪钰的爱猫,全身穿着一件雪白的羽绒服,一双圆圆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起来精神奕奕。因为它是公的,所以具备了男生的特点——贪玩,下面就是它贪玩的表现。
一天,爸爸带我去琪钰家。一进门,它像礼仪小姐一样,端坐在门口旁一动不动地迎接我们,然后还护送我们上楼去。“真乖!”我不禁表扬了它。
它真的是一只贪玩的小猫,这不,“战斗”又开始了。
我拿着一条绳子晃来晃去,它的眼睛灵活地盯着绳子。一眨眼,它就扑上来死死地抓住绳子。我用力一拔,绳子从它的口里“逃”了出来。它不甘心,接着又扑过来抢绳子,这次它左跑跑、右跳跳,前扑扑、后翻翻。眼看抓到绳子了,就狠狠地用力一扑,但聪明的我快它一点把绳子抛到另一边了。它扑了个空,很不服气,仍然在不停地抢。我没它办法,就把绳子扔得远远的,它就像箭一样“飞”了过去抓住绳子,拼命地咬……
最近,听琪钰说,它因为贪玩而受了伤,弄到“裤子”都没穿,看来,小白猫要买一份意外保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