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夜饭400字作文
每年的大年三十除夕夜我们全家都要团聚在一起吃一顿丰盛的年夜饭,
吃年夜饭吃年夜饭喏!我、爸爸、妈妈、奶奶、还有二姨,我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听着窗外的鞭炮声;看着电视里丰富多彩的春节联欢晚会,妈妈端上了年夜饭里第一道美食“炒年糕”今年妈妈烧的年糕真好吃啊!用了香菇、肉丝、红萝卜……里面还放了好多佐料,年糕是我平时最喜欢吃的一道食物了,可接下来的炖乳鸽、手抓羊排、炒牛柳……一道道菜馋得我直流口水不忍释筷。
除了这些,桌子上一早就已摆好十个高碗,鸡鸭鱼肉……瓜子果仁……冷盘糕点……都是很有讲究的美味,还有些叫不上名字的菜。
今年的菜和往年有些不同,可能是因为今年的年夜饭是由妈妈亲自下厨的缘故,我们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充满欢声笑语,好热闹,吃得好开心啊!
多么丰盛的一顿年夜饭,多么幸福的一家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