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夜饭400字作文
在除夕这天,大家都到哥哥家吃年夜饭!
我和哥哥坐在一起。小孩子嘛,总是要喝饮料的。我原以为只是一边喝饮料一边吃菜,没想到哥哥说:“把它干了!一口解决!”我可没那么正经,在哥哥喝饮料时,我便捧腹大笑,害得哥哥把饮料都吐出来了!现在,我正在等待辣鸡翅,这是我最爱吃的一种菜。已经上了这么多菜,怎么还没有这辣鸡翅呢?我越想越焦急。终于,在最后一道菜的时候,我盼望已久的辣鸡翅来了!
时间过得太快了,我已经一口喝了五口了,哥哥不比我少,但我们都收到了同样的惩罚——肚子非常冷!冷得发抖,我立马去盛了一碗饭,哥哥像喝醉了似的!
有一次比赛了,这回比谁吃得快。我专挑简单而又喜欢的菜吃,饭则吃得“哗啦”、“哗啦”。哥哥呀,他吃得满脸都是饭粒。
半个小时过去了,也就是说现在已经六点了,我和哥哥吃得肚子都撑破了!
这顿年夜饭吃的可真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