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想必在不少同学的眼中,语文老师都是非常的严格,但是我们的语文老师——项老师却截然不同,她和蔼可亲,深得同学们的爱戴,而且老师上课总有自己的一套方案,从来不会让同学们感到上课很无聊。
有一次中午,老师带领我们去食堂吃饭,可由于天太热,而饭菜又不合胃口,有个同学感到肚子很难受,正当他最难忍的时候,老师看见了,连忙跑过来问这件事的具体经过,随后,连忙转过身,打了一盒教师们吃的饭给他。安顿好同学的肚子后,老师连饭也没有吃,只是又向食堂门口跑去,这让同学们都非常的不解,“老师到底干什么去了呢?”
又过了些时候,老师又气喘吁吁的来了。手里似乎还拎着什么东西。定睛一看,原来是两盒消暑片。这下子我可恍然大悟。老师真好呀,为同学们连饭都没来得及吃别说,而自己却在大热的天中跑来跑去。真是一位慈母般的好老师。
老师对我们的和蔼可亲,不止表现在生活上,更重要的是对我们学习上的帮助。 一个傍晚,老师告诉了我们考试成绩,而我却考得很差,老师点名把我留下,我心里十分慌张,老师一定是要来骂我了吧,可没想到老师只是问我是不是不会做,然后再把这张试卷仔细地给我分析了一下,让我掌握了知识并记住这一个教训,以后不要再犯。
我敬爱我的语文老师,是那么的和蔼可亲,那么的受人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