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接触到最多的语文老师,恐怕是在初中了。上学期,我们换了三位语文老师,这学期才相对稳定下来了。
这位语文老师她姓项,一开始,我们都没听清,还以为她姓香芋的香呢!我的同桌还一脸开心的说:“香芋吗?我最喜欢吃了。”
项老师有乌木一般黑的长发,白雪公主一般白皙美丽的皮肤,还好我老妈没有看见,否则她一定会问老师是怎样保养的了。她还有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下一张樱桃小嘴红润润的,那真是电视上经常说的“水晶般透亮”啊!
当然,美丽的外表下,项老师也有一颗很善解人意的心。每次班上都有人不交、不写作业,班主经常问起来,都是项老师帮我们“遮掩”过去了。也许是回报吧,那些经常不写作业的同学也渐渐“改邪归正”了。
讲课的时候,项老师也一味地提出:不要盲目地翻看资料,要自己动手动脑,这是自己写的,所以记的也非常快。有的时候,同学开个小玩笑,又把我们的肚子给弄疼了——大笑不止。项老师也会跟我们一起笑,要是换作其他老师的话,当场就“暴走”了!
有这么一位善解人意的好老师,我们真是“福大命大”呀!难道不应该好好珍惜、努力学习来回报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