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是李老师。李老师中等个子,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妩媚动人的大眼睛,笑的时候有两个甜甜的酒窝。
李老师下课后有时候帮同学改错题,或者讲写作技巧;有时候会和蔼可亲地和同学们聊天,与同学们一起玩乐,像我们的好朋友!
上课时李老师却是另外一副模样,那模样是严厉的。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李老师去办公室拿教本,她见我们正在专心地看书,就放心地走了。让老师没料到的是,我们见她走了,就立即“大闹天宫”:有的三五成群,议论纷纷,各抒己见;有的两两成双,聊得喜笑颜开;还有的则偷吃麻辣条儿,不时发出辣得直吸气的声音……我们吵吵闹闹,连老师返回的脚步声都没听见。老师从窗口望去,同学们聊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于是她勃然大怒,蹑手蹑脚地走进来,把我们逮了个正着。又用手狠狠地揪了揪我们的耳朵,非常生气地说:“叫你们不好好读书!为什么说话?”从那以后,我们再也不敢上课时随意说话了。李老师真是我们的良师啊!
老师,您为了培育祖国未来的桃李,呕心沥血,常常疲惫不堪。我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