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妈妈我爱你400字作文
今天晚上,我在家读了一个故事,故事的名字叫《我爱你,有这么多》。故事讲的是:一天晚上,小白兔对兔妈妈说:“我爱你,有这么多。”说着它把手臂尽力伸开,兔妈妈也把手臂伸开说:“我爱你,也有这么多。”小白兔想了想是妈妈的多。于是把手臂向上升说:“我爱你,有地面都我指尖那么多。”兔妈妈也向上伸出手臂说:“我爱你,也有这么多。”小白兔想了又想还是妈妈的多,那有什么会比妈妈的多呢?它看见了天上的月亮就说:“我爱你,有从这儿到月亮那么多。”说完眨眨眼睛睡着了,兔妈妈帮它盖好被在它耳边轻声说:“我爱你,是从这儿到月亮,再从月亮绕一圈回来这么多。”
好感人的故事啊!妈妈是永远爱宝宝的,母爱是伟大的。所以我要好好的学习,天天向上,不让妈妈为我操心,这是对妈妈爱宝宝的最大回报。妈妈,我也永远永远的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