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妈妈我爱你400字作文
有这样一个人,能为你默默的付出所有,默默的支持你,鼓励你,关注你。在你开心时,她会与你一同分享快乐;在你失败时,她会敞开温暖的怀抱接纳你,并且耐心的开导你,而她却不要你一丝一毫的报答,这个人就是——母亲!
记得小时候的我非常挑食,妈妈就对我说:“琪琪,你不要这么挑食,你再这么挑食,妈妈和爸爸就不要你啦!”听了这句话,我仅仅于怀。还记得我刚学走路的时候,有一次,妈妈走到离我两米远的地方,说:“琪琪,快,走到妈妈身边。”我听了,看见妈妈双手伸直,做了一个拥护的手势。我因为兴奋过度,走得很快,不料,一个邪恶的声音,我跌倒在地上,开始大声地痛哭起来。可妈妈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说,却生气地说:“快起来,摔跤有什么好哭的。”在我的心里,有点恨妈妈,可是,我知道,妈妈虽然嘴巴硬,但心里疼,她只想让我坚强,不用依赖他人。而这,小时候的我都不懂,现在,我渐渐长大,知识也会多一点,以前不明白的,现在都懂了,知道妈妈所做的事都是为我好。
妈妈,我爱你,是你把我抚养成长,是你供我读书,是你陪伴我度过伤心的时候,让我感受到母爱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