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妈妈我爱你400字作文
妈妈,我爱你。每当我想对你妈妈你说我爱你时,喉咙里就像有什么东西塞在那一样说不出来。说我爱你妈妈多简单啊,而我却说不出口。今天,我就要鼓起勇气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早晨,我想去和你说,来到你面前却又说不出口。回到房间以后,练了很多遍后,正准备和你说时,你让我吃饭,我刚说出妈妈时,你就不耐烦和我说,快吃饭。就这样我凿上的机会就没有了。
中午,我回到家就写作业,你就在那做饭,呛人的油烟让你一直咳嗽,我看着可是心疼。中午吃饭时,我夸你做饭好吃,不经意间吧一直想和你说的话说了出来,你现一愣然后流着泪说女儿我也爱你,我帮你把泪水擦干,两个人坐在一起开心的吃完了午餐。吃完餐后我和你一起收拾桌子,然后坐在沙发上听你给我讲我小时候的去趣事,我给你讲学校的趣事,开心的坐在一起聊天!之后,我想着刚才说出:妈妈,我爱你时,感觉很好,也不会觉得和妈妈说爱她是一件句说不出口的话一样,就像叫妈妈一样平常。
妈妈,对你说我爱你的感觉真好,所以我想和你说一千遍、一万遍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