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妈妈我爱你400字作文
妈妈,有些话儿我早就想对你说了,可每次都是话到嘴边说不出口。今天我就和你说说吧!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以前总是乱发脾气,还没弄清事实就冲我发火。那时侯,我可伤心了。我真的很希望你改掉这些毛病,这样我会更加爱你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有的时侯,我和同学闹别扭。明明是别人不对,你却骂了我一顿。那时侯我百思不得其解。但是现在我明白了,你是想让我能宽容。包容和谅解别人。
妈妈,我想对你说。有些生活中细小的事你总替我干,如:洗衣服,梳头和洗袜子。但你从没有一点怨言。为此,我感谢你。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很感谢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想这就是无私的母爱吧。等你老了,我一定会孝敬你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总是为我的学习操心。不是检查作业,就是讲题。那时,我很烦。但现在我知道了。你是想让我把错题巩固巩固,考试考个好成级,让全家都开心。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自己应该增加一点新的爱好,不要为我的学习太操心。你应该适当的去放松放松,让你一天都有好心情。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