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妈妈我爱你400字作文
放学回家了,我慢慢地走在路上,心里又回忆起了无数的往事:记得前些日子,倾盆大雨从天而降,截住了回家路上的我和妈妈,妈妈急忙拿出了车厢里的双人雨衣穿上,可是不知是雨衣老化了还是雨太大了雨衣抵挡不了,雨水竟滴在了我的身上。
我打了个冷颤,便喊了起来,妈妈听到后,急忙找了个避雨的地方,将大外套脱下,披在我的身上。带着妈妈体温的外衣,一点点地将温暖从身上传到心里,我全身暖融融的。忽然,闪电如青龙般发着寒心的白光将乌青的天空劈开,随着一声震动大地的响雷,大雨有倾泻下来。
无情的雨水沿着雨衣缝隙透了进来,我想到了妈妈,她身着单衣,难道不冷吗?我轻轻地碰了妈妈一下,果然,妈妈的双臂湿凉得就如一块冰,我心一紧,下意识地抱紧妈妈,想给她传递一些温暖,便脱口而出:“妈妈,我爱你!”……记忆的思绪在飞荡,不知不觉,我走到了妈妈的学校。
妈妈见我回来了,习惯地接过我背在身上的书包,脸上闪烁着快乐笑容,我被其感染了,脸上也绽放出笑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