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妈妈我爱你400字作文
母爱是无私的,就像5。12地震来临时,一位英勇的母亲,用自己的肉体来保护孩子,她的手机里还有一条没发出的短信“宝贝,如果你还活着的话,记住,妈妈永远爱你!”从这一件事中就可以看出母爱是伟大的。
就像别的母亲一样,我的妈妈也很疼很爱我,我很爱我的妈妈,只不过我不知怎样表达。有一天,语文老师的一个作业把我难住了。
那是什么作业呢?那就是跟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回到家,我一做好作业,就开始想怎么说。这时门铃响了,我打开门,原来是妈妈,我想这下可以说了:“妈妈你……我……”不知我的胆儿怎么一下子不见了。妈妈反问:“什么你,什么我,作业有没有做好?”“只差一项作业。”“那你快去做呀!”“噢。”
第一次实验失败。
我不灰心,卷土重来,把正在厨房炒菜的妈妈叫了出来,说:“妈妈,其实我想跟你说……说……”“说什么说,再说菜就要糊掉了。”于是她又回到了厨房开始炒菜。
第二次又以失败告终。
吃完饭,我准备第三次对妈妈说。那时她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我跑到她面前大声说:“妈妈,我爱你!”接着扑到她的怀里。只见她先愣了一下,随后眼睛湿润了。抚摸着我的头说:“宝贝儿,妈妈也爱你……”
虽然母亲的爱像孟郊说的那样“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但是我们只要以自己怕实际行动和学习成绩来回报母亲,她就已经很满足了。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