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作文
朋友,对不起“朋友,对不起。”这句真诚的话虽然短,但却蕴含着我对燕铃深深的歉意,尽管这样,我还是没有鼓起勇气对燕铃说。
三年级的一个秋天,我和燕铃在操场上散步,微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燕铃的头发在尽情地跳舞,时起时落,好看极了!可我却觉得很没趣,燕玲看出来了,她微笑地对我说:“你闭上眼睛享受一下,保证很好玩。”我想都没想就冲她嚷嚷:“你这人太自私了,你觉得开心,可我不喜欢。”她气得嘴唇微微颤抖,晶莹的泪珠顺着脸颊滑落下来,就飞快地跑回教室。其实我知道这件事确实是我不对,我想真诚地对她说一声:“朋友,对不起。”但我碍于面子,不敢跟她实话实说。
回到教室,她依然在开开心心地和别人谈天说地,看见我回来了,就热情的招呼我,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可我还是不能原谅自己刚才为什么要那样做,伤了燕玲的心。过了一个学期,燕玲转学了,她递给我一张纸,我看都不看直接撕掉,她注视了我一会儿,转身离去,突然,我发现她的眼睛里泪光闪闪,心里十分后悔,不知不觉中,我感到脸上冰冰凉凉的。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和睦相处。
在这里,我想对燕玲说:“朋友,对不起!我们重新建立起我们的友谊吧!也同时祝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