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朋友作文
一日,我正卧床呼呼大睡,一阵可怕的敲门声打断了我的美梦。“快开门!我是你的老朋友!“我拖着睡眼惺忪,懒洋洋地打开了门,一个瘦的掉渣的烟头似的小孩大喊大叫:”哎呀,老相识呀!”“别吵,一大早的,谁不睡觉啊!”他指了指时钟。“奥,十一点啦。有什么事吗?”
他突然疯狂地抱住了我:“嘿!老弟!不记得我啦!我是你的朋友!”
谁呀?我快速搜索了脑海,没有——
“我是你在表演时替你擦卫生间的啊!我特地为你送来了一只鸡!”
“什么?鸡?来来来——”我做了一顿鸡汤款待了他。
第二天,有一位胖子登门了,一进来就说:“我是你朋友的朋友——就是昨天那位,嘿嘿。”我于是又无可奈何地替他做了鸡汤。
第三天,一个暹罗装扮人登门了:“你好,我是你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我又为他做了鸡汤。
第四天,一个阿拉伯人上门了......
第五天,一个落难的海地人又登门拜访了......
第n天,当奥巴马登门时,我终于忍无可忍了,端来了一碗白开水,怒吼道:“这是那只鸡的汤的汤的汤的汤的汤的汤的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