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朋友作文
六年的光阴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着,可我们的友谊永远不会褪色。现在我想说的,想做的太多太多。和同学们相处了六年,在老师们下授课了六年,心中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回首往事,仿佛历历在目。虽然平时和同学们偶尔会吵架,闹别扭,或许会一吵就是四年,五年。
我们班上就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他们以前是一对非常好的朋友,会互相关心,互相问候,互相帮助,可是好景不长,一天他们为一件事大吵起来,同学们怎么劝他们都不听,结果他们从一对好朋友变成了敌人。事后同学们想帮他们和好,可偷鸡不成蚀把米,他们在操场上打起架来,你踢我我踢你,同学们见了急忙劝架。这一晃六年了,这两个人还是死不悔改,可就在这时他们居然为一句话又和好了,现在他们又成为班上最佳默契组了。这件事终于有了结尾,我就说嘛:世上没有打不开的结,只有你肯去做,那你离成功就不远了。
朋友本来就是这样,他会听你诉说心里的不愉快,会和你一起分享胜利后的喜悦,我们一起大声呐喊,让我们心连着心,手拉这手,等到流星划过天空时,十指相扣,许下自己的心愿,让我们的梦想随之风的游荡传递给每个人,因为我们是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