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她,一个天生黑皮肤的女孩,一张瓜子脸,大大的眼睛上一对黑黑的眉毛,一个圆圆的鼻子,再加上一个大大的嘴巴总是发出沙哑的嗓音。
她,一个百年难得一见的“搞笑王”。开学没多久,我便和他成了“邻居”。我还结识了另外两个朋友——徐悦、胡淑芳。下课后,我们几个人都会聚在一起聊天。聊天时,我总是和钟琪开玩笑,但她不仅会反驳,还会配上一连串的搞笑动作,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记得有一次,我们几个人一起回家。回家的路上,钟琪突然唱起了一首歌:“你身上有她的‘萝卜’味,是我鼻子犯的罪……”当钟琪唱完后,我们三个都快笑不动了,徐悦笑得最厉害,因为她有个外号——“萝卜”。而这首歌正是为她所编的“盗版”歌。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四个人在一起聊天。徐悦在聊天时,无意的骂到了钟琪,可钟琪并没有生气,而是怒目圆瞪,带着一点微笑的装生气。也使我们开怀大笑起来。
她,一个快乐又活泼的女生,一个能让我们从枯燥学习中得到快乐的女生,她让我们每天都无比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