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兔小小我有一只非常“卡哇伊”的小白兔,是从花鸟市场买来的。这是一只非常漂亮的白色的兔子,尾巴短就不用说了,因为俗话说:“兔子的尾巴长不了”。眼睛是白红相间的。
这只兔子非常的调皮,我第一次放养它的时候,他就以光速每小时30万千米逃离了我的身旁,我也以光速冲过去把抓住它,跑了好长时间终于抓住了这只光速兔子,从此以后我都不敢放养它了。这只兔子总是神出鬼没的,以至于我好几次误伤了它,记得有一次我蹲在地上和兔小小玩,我正想摸它,发现它已经不见了踪影——跑到我脚下去了。然后我刚想把它抓过来,它扭身一跳,就跳到旁边的草坪上了。这只兔子爱吃很多东西,有青草、白菜、桃树叶,还有莴笋叶。我妈妈看它很喜欢吃吃桃树叶就摘了两给它吃,可这只兔子只吃被虫咬过的落叶,不吃新鲜的。
所以妈妈气得硬塞给它吃,兔小小好可怜!这就是我的朋友——兔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