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一双浓眉大眼,长长的头发,一双樱桃小嘴,笑起来非常漂亮。瘦小的身材好像风一吹就会倒似的,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陈晓敏。她“多管闲事”的名声是远近皆知的,比如,有一次,我们说好的要一起去书店买书,我们在路上遇到一位正在推一辆西瓜车的阿姨,阿姨一不小心把西瓜车弄翻了,西瓜滚了一地,她对我说:“我们去帮帮她吧。”我点了点头:“好吧,可是,我们什么时候去书店呢?”她听了很不高兴:“书店可以一会儿再去,可是,我们必须帮帮她。”
我只好点了点头。我们跑了过去,帮阿姨把西瓜搬上了车,阿姨连声说谢谢,晓敏只是摇了摇头,我们急忙跑去书店,可是来不及了,书店已经关门了,我叹了口气,她却说:“没关系,我们可以明天再来啊,重要的是,我们帮了别人,心里多高兴呀,对不对?”我想想也是,帮助别人心里多高兴呀。她还十分喜欢跳舞,每天晚上她都会去公园跳舞,有时还会拉着我一起去呢,而我只好恭敬不如从命,和她一起去了。她跳的可好了,我可真是羡慕嫉妒恨呀。不只是我,那里跳舞的人都说她跳得好,非常喜欢她,她在六一儿童节还表演了呢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陈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