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朋友,是每一个人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可以帮你分担你的忧愁和烦恼,可以陪你一起笑一起开心。乐交诤友,广交益友不交损友,我就交了一个令我哭笑不得的好友!
她的眼睛特别大,一张樱桃小嘴,再加上一个闻尽天下美味的鼻子。构成了我的密友——杨琳琳。
她有一个令世人惊叹的胃量。她每天吃的东西是我的三倍多,但体重我是他的三倍多,原因很简单,她是学校“知名运动员”她每天除了吃喝拉撒睡学就是跑步了。每一次跟她比赛跑步,她让我二十步,但始终都是她在终点等着我,直恨得我牙痒痒!
她特别爱笑。每次我说笑话,她都会乐得直不起腰来。她一点都不吝啬他的笑容,虽然我曾多次提醒她她笑的时候很失淑女风范。
她虽然这么爱玩,但从来没落下过成绩,即是爸爸给我买了许多的课外书,但我在成绩方面就是追不上她。爸爸还为了这件事,曾多次去琳琳家向阿姨讨要“教女秘方”。但都被人家的“秘方”所震慑,因为阿姨从来不管琳琳,都是靠琳琳“自觉”这棵神经线。
虽然现在我转学了,很难和琳琳见上一面,但是我们的心中都有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