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知心朋友,她会陪伴你度过许多美好的事情,不管是快乐还是伤心,她都会陪伴你左右,我就有这样一位知心的朋友。她就是刘冰心,一个很善良的女孩,做事情认真,坚持不懈。她已经上初中了,算是我的一位大朋友了,我们两个有着共同的爱好,共同的理想。她像镜子里的另一个自己,所以我们相处的同亲姐妹一般。 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扎着长长的辫子,柳叶眉下张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樱桃似的小嘴能说会道,大人们看到她总会夸她小姑娘真俊俏呀,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冰做事很认真,一次她上美术课,不知不觉时间过的很快,该放学了,同学们都走了,外面下起了雨。
老师让小雪回家再画吧,可小冰却没放弃,她坚定的对老师说:“老师,你先走吧,我要多画一会儿,我想我会画好的。’老师走了,教室里只有我和小冰,看到她的满腔热情我也被深深感动了,为她加油,小冰完成了,画的非常漂亮,我为她高兴,欢呼。这就是我的朋友小冰,一个做事认真,有恒心。 我相信自己和小冰会一直这样走下去,小冰也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一个很好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