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许多好朋友,但只有一个是关系最好的,那就是好友袁宝。我们俩一起上学、一起玩,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在生活上互相照顾,偶尔也会发生争吵,但很快就会和好如初。
他的头发乌黑光亮,一张瓜子脸,非爱做鬼脸,张开嘴时,就像一只威风凛凛的老虎一样。他又喜欢讲笑话,常常把我们逗得开怀大笑。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俩并肩来到了教室。上课铃声一响,老师挺直着腰板走进教室,首先就提问张瞰,他是对答如流,我是佩服得五体投地。下了课,张瞰拍了我的后背一下,我一回头,这一看不得了,他那张鬼脸把我吓了个半死,他真无愧于世界独一无二的“恶作剧大王”这个“光荣”的称号。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又让我删去了这个称号。
课间活动,我在外面蹦跶着玩,一不小心扭伤了脚,钻心的疼痛让我倒在了地上。张瞰看见了,立刻把我扶回座位,还关心地问我感觉怎么样。我心中对他充满了感激,于是又送了他一个“助人为乐”的称号。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从“恶作剧大王”变成“助人为乐”大王的张瞰,我相信大家都会喜欢上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