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老师作文
我今年上四年级了,语文换了个李老师。数学换了个谢老师。今天我要给大家说说我心目中的班主任——李老师。
李老师长的很漂亮,很年轻,白白净净的。眼睛有点大,看上去炯炯有神。身高大约一米六零左右,而且说话声音很甜美。上第一节课时,李老师自我介绍,说她名叫李文娟,以前在大公路二校当任老师。今年调到我校来当我们的班主任兼上语文课。她有时有点严厉,特别是上课的时候要求严格。
开学第一天,老师选取小组长,一个小组长管一条同学,一条六个学生。前几排老师听同学的,选了几个合适的学生。当选我们这组时,老师犹豫了。李老师仔细地打量着我们,不知选谁才好。同学们积极的参加选票,有的选我,有的选你。老师看见了这种情况,无奈,只好让我们这组的成员自己举手。我们这一条没一个敢举手的。我看着老师失望的眼神,心想:这正是一个可以让我好好煅炼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了。于是,我勇敢地举起了手。老师看见终于有人举手了,脸上露出了笑容,向我投来信任与支持的目光。
年轻、美丽、智慧、严格的一位新老师,就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师。我相信,在她的领导教育下,我们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