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老师作文
那天,是星期五。
刚刚举行完运动会颁奖仪式,老师说:“同学们,告诉你们一个事。万老师、刘老师要走了!你们准备下贺卡吧!”“好啊!好啊!”答应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没什么感觉,各做各的。只不过,更多的隐藏了。大家都怕自己的创意被偷走。我也不例外。(呵呵)
更离谱的是:大家吵着要照相!我们呢?在弄贺卡,生怕老师走了。
最后的一节课了。老师说,来讲离别词了。
老师一个一个的接着来。刘老师一上台,我就哭了。咬着唇。。。。。。。老师嘱咐我们要注意什么,要改正什么缺点。讲了许多。这次,我们谁也没觉得很枯燥、乏味!调皮的男生也转过头去,其实,我知道,他们在哭!万老师说了,她也很激动。她也红了眼。
我们蜂拥而至。抢着送贺卡。。。。。。老师继续讲。我哭得更厉害了。刘老师竟拍拍我的肩膀,说:“别哭了。”他哽咽了!老师终于不让他们说了,要布置作业了!我们班55555555的哭声好响好响,整栋楼都“地震”了。
放学了。原本应开开心心的放学度过双休日,可是我们却哭哭啼啼的。
排路队,好几个人来劝我。(包括我哥哥)
回到家,我一开门,便哭得更响了!晚上,梦中梦见了老师!好想好想他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