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老师作文
在我的心目中,有一个神圣而又伟大的职业,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大家猜一猜是什么呢?我来告诉大家,这个神圣的职业就是老师。我认为老师这个职业,教书育人,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十年育树,百年育人。老师,是天底下不朽的职业。
我敬佩我的老师,同时我还很感谢我的老师,是他们教给我知识,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我爱我的老师。有的时候,我就在幻想,假如站在讲台上的老师是我,那会是生样子的场景,台下都是我的学生,我想,我会很努力的去传授给他们知识的,作为你明老师,教书育人是我们的职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的任务就是教育好每一个学生,让他们成长,让他们学习知识,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为社会做出贡献。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一定会好好地爱自己的学生,对学生要有爱心,有耐心,在课上的时候认真地讲课,在课下的时候认真地去准备下一堂课,每一堂课都要让我的学生收获一定的知识,我会努力的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自己的学生们,让自己的课上的丰富多彩,让我的学生爱上我的课,我想我一定要付出很多很多的汗水,但是我不怕辛苦,因为这是我最爱的职业。
假如我可以变成一名老师,我一定要去那些贫困的地方去支教,让那些没有机会读书的孩子们,可以受到好的教育,我一定要帮助他们读书,帮助他们学习,假如我可以变成一名老师,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去做,有好多的愿望要去实现,我想,等到那一天,一定会变得非常美好的,我会为自己加油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