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老师作文
我的班主任汤文老师有一双漂亮而且饱含深情的眼睛,每天老师都会用她的目光注视着我。
我是校舞蹈队的一员。二零零七年六月,我们代表河南省到北京和香港参加比赛,我们跳的是集体舞、“阳光·绿芽”分别获得了金奖。记得那天早上升国旗的时候,大队部老师把奖状发给了我们,我们在国旗下微笑地合了影。当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奖状回到班里时,老师用赞赏的目光投向我,我的心里顿时甜滋滋的。
老师也有严厉的目光。几天前,我的家庭作业有几道因为马虎漏写了,老师发现后用严厉的目光直射着我,让我无地自容,后悔极了,因为这比批评我还让我难受呀!唉,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那就赶快补上吧!在以后的学习中,我常常会想起老师这严厉的目光,督促我改掉马虎的毛病,认真对待老师布置的每一次作业。
老师更有鼓励的目光。在去年学校组织的秋季运动会上,我参加了女子200米跑步比赛。当我站在起跑线上的时候,伴随着同学加油呐喊声,我看到了老师鼓励的目光,那分明是在说:“加油!家华,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带着老师给我的力量,为了集体的荣誉,我以“刘翔”的速度像箭一样飞了出去。最终我获得了第一名。
老师的目光像灯塔一样照亮我的人生方向,它给了我无穷的希望和力量,陪伴着我奔向理想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