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作文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班的王鹏回答问题,因为王鹏戴着一副眼镜,所以数学老师称他“眼镜博士”,惹得我们笑得合不拢嘴。还有一次,有一位同学不认真听课,老师让他回答问题,他站起来两次回答的都跟问题沾不上边,数学老师说:“你在梦游啊!”使我们哄堂大笑。老师让另一位同学回答,那个同学很流利地回答了出来。老师对这位“梦游”的同学说:“可醒了?”让我们的教室再一次传来一阵笑声。
老师还给我们“约法三章”:动静转换要快,同学回答对问题一定要鼓掌,掌声要短暂而响亮。由次可见我们的数学老师不仅是我们班的“笑星”,而且还是我们班的“刘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