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老师作文
文老师还特别关心我。经常找我谈天,天气一有变化,她提醒我注意穿衣服。有一次上课,见我没有笔写字她送了一支漂亮的笔给我。我比较调皮,有时不讲卫生,喜欢东摸西爬,文老师每次看到我的那张脏脸都忍不住把我拉进办公室,一边拿毛巾帮我擦脸,一边重复着那句话:“你要注意卫生,以后不要东摸西爬,这样对身体不好的。知道吗?”虽然有点烦,但我却喜欢听到她那温柔的声音。这学期我参加班上的“故事大王”比赛,我写编了“童话故事”以后,文老师先帮我修改,她说:“童话故事要写的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有一定的教育意义。”以后文老师又辅导我讲故事。每当同学们放学回家后,教室里传出我阵阵的朗读声,文老师静静的坐在我对面,认真听我演讲,不时的提醒我什么地方应该停顿,什么地方应该把声音提高,什么地方加上动作,看着老师那对我充满信心的眼神,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成功,不能辜负老师,要给老师辛勤的付出一个最好的回报。
“故事大王”比赛那天,同学都出奇的看着我表演,奇怪我为什么能进步那么快,讲得那么生动。他们那能知道这是我和刘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虽然最后我只得到了第二名,但我还是高兴的对文老师说:“谢谢您!”现在我真的想对您说:“文老师,谢谢您一直对我的关怀,您比我的父母还亲呀!我会比以前更加努力学习,更加争气,让您的脸上永远挂着满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