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师作文
和叶老师在一起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和叶老师离开会是这样的场面。叶老师走了,她在阶梯教室里和其他实习老师默默看着我们精心为她排练的节目,我知道叶老师此时一定很悲伤。在实习老师说说这八周来的感受时,我看见叶老师哭了,想到我以后可能在也没机会来见到叶老师了,两滴冰冷的眼泪默默从眼角滑落脸颊。
叶老师走后,我心里空落落的,总觉得缺了什么。翻着叶老师给我改过的日记,我细细地将叶老师在日记上给我写的评语看了一遍心更是空了,脑海里一片空白,只是一个劲的想着我和叶老师发生的事。
我拿着叶老师送给我们的棒棒糖,仿佛又看到了叶老师那纯真甜蜜的笑容。又看了叶老师送给我们的卡片,我心一阵酸,我和叶老师只相处短短的一段时间,可叶老师竟这么了解我,知道我人际交往不广泛。
要和叶老师分别的场景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那时我泪流满面,叶老师对我说:要勇敢一些!我想回答最后一句话,可惜上课了,叶老师答应放学再走。一放学,我奔出教室寻找叶老师,但找不到叶老师,我还有最后一句话没对叶老师说:叶老师,谢谢你!我会勇敢的,克服胆怯。可叶老师呢?
我把这句话写进了一张纸条里,松开手,那张纸条顺着秋风,及飘落的落叶,飞向远方,我相信远在天边的叶老师一定能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