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人都是不同的,所以才会有“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说法。世界上并没有最强的人。
我要说的这个最敬佩的人就是我同桌,她也是我最好的伙伴,胡馨月。
刚六年级时,因为我是一个新生,所以对这里的人和事物都不熟悉。于是,我就想找个
伙伴。当看到她第一眼时,我就知道我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人选了。
她很厉害呢!不仅对生物特别精通,而且还会小提琴。当然,学习也很好。
其实,她长得也很可爱:大大的,像黑珍珠一样明亮的眼睛;小巧而精致的鼻子;柳叶一样的眉毛。
当然,最重要的是看她有多少知识,多少内涵。
内涵,嗯,我发现我形容的很好,她是一个很有内涵的人呢!
生物,这门功课是她最无懈可击的科目。听说她从小就开始研究生物,特别是动物。她一张口就说什么门什么种什么类的,听得我脑袋打转。
我猜她一定看了很多书,否则不可能会懂得这么多。
说到这个,我就想起第一次和她谈话:在我进班的第一天上午第三节课下课,我正在写作业。突然,有一声清脆的声音在我耳边回响:“你好,我叫胡馨月!一起交个朋友吧!你最擅长的是什么呀?说来听听吧!”
居然有人主动想和我交朋友!哈哈,原来我的人缘这么好!
“好呀!我最擅长的是动漫钢琴和历史,我认为我历史比较好。”我立刻回答了起来。
“历史?哦!那咱们俩还真是有缘,我很喜欢生物,来谈谈吧!”她爽快地说。
从这里开始,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她还真的挺厉害的,天天有关生物的话匣子一大堆!
一回想起来就很温馨。也许,这就是记忆的魅力吧!
你所敬佩的人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