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你们知道我最敬佩的人是谁吗?不知道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他就是我亲爱的爸爸。
爸爸30多岁,虽然有点胖,但是很魁梧。一双小眼睛炯炯有神,镰刀般的眉毛又黑又浓,红润的脸上总是挂着微笑,使人感到格外和蔼可亲。每次放学的时候,爸爸总是带着微笑来接我。
记得有一次,爸爸去酒店主持婚礼,就把我也带上了。婚礼开始了,音乐一响起,爸爸穿着靓丽的服装一上台,台下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那时的爸爸显得格外的帅气、大方。在主持的过程中,爸爸总是能滔滔不绝,把气氛调节的很热闹,掌声总是不断,同时,也把台下的观众逗得哈哈大笑。爸爸曾经做过歌手,所以他的歌声很动听,只要他一唱歌,台下的观众就会放下筷子,来听爸爸唱歌。特别是在和观众做游戏互动的时候,爸爸会用各种各样的办法把所有观众调动起来,整个餐厅就会热闹非凡。看到爸爸这么厉害,我真的很佩服他,也为自己有这样的爸爸,而感到自豪!
在学习上,爸爸总是对我严格要求。我不会的作业他总是会细心的教我,直到我懂了为止。在练习唢呐的时候,爸爸总会陪在我身边,每一个音符都会严格要求,不允许有一点儿差错。没有爸爸的教导,我的唢呐也不会进步的这么快。
爸爸是我最敬佩的人,在我的眼里,他也是一个无所不能的人,什么事情都难不倒他。爸爸经常对我说:只要肯下苦功,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我要向爸爸学习,努力学习,争取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爸爸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