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会有许多熟悉的,陌生的朋友。今天,我就来讲讲我的朋友——吕迅,他可是我最敬佩的人哦!
他高高瘦瘦的身材,长得很酷,黑黑的短发。看一看那张脸,有时高兴,有时伤心,有时眉头紧蹙,有时喜笑颜开,有时火冒三丈,每一天他的生活是五彩缤纷的。他不仅爱打电脑,还乐于助人。
记得一天中午,我和吕迅玩得很开心,一边打牌,一边聊天,连身上痒了都没有感觉。但第二天的中午,我在医生那里听到的一句话,被惊呆了!那句话就是:“你长水痘了!必须回家休息。”生病了没办法,因为身体好是最重要的,因此我也只能打电话让妈妈来接我。妈妈到了学校帮我把东西整理好就把我接走了。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到了第十天,突然我接到吕迅打电话过来了,他在电话里关切地说:“谢添旭,你的病好了吗?我已经把学习作业放在了你的邮箱,好好养病,我在学校等你回来!”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问候惊呆了,连声“谢谢”都来不及说,他就把电话挂了。我看着电话机,顿时,我心中感受到一股温暖。
现在每当我回想起这件事,就会觉得非常温馨,因为有一个朋友时刻惦记着你,那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呀!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吕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