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老师作文
老师,是一只春蚕,“春蚕到此丝方尽”的精神在老师身上体现。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蜡烛成灰泪始干”的精神也在老师身上体现了出来。老师,还是一个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娇嫩的花朵。
这个学期,我们班里换了几个新老师,我选出了我印象最深的三位老师,让大家一睹它
A老师
A老师非我们班的语文老师郝老师莫属,在和郝老师的想处理,我感觉到了开心、快乐…… 郝老师的手能够写出漂亮的生字,让我们模仿、练习,能够写出生动的语句,让我们朗读、学习……好老师用勤劳的手,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培养了我们朗读,学习的阅读能力、作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郝老师,你每天是那么辛苦,得判我们班55个同学的作业,但您不叫一声苦,不叫一声累,是那么认真!您不怕严寒酷暑,仍然站在讲台上用宏亮的声音为我们讲课。
B老师
B老师这个桂冠的夺得者是我们的数学代课老师——孟老师,在孟老师的课堂里,是那么的令人振奋。
孟老师的手像魔术师一样神奇,能够像变魔方似的,用加、减、乘、除四个符号和十个阿拉伯数字,还有奇型怪状的图形,组合成无数算式,创造出无穷的魅力,把我们这些天真、优质的孩子引入变幻无穷的知识殿堂,孟老师用奇妙的双手培养了我们的逻辑思维能力。 孟老师给我们讲课敢于创新,是那么的幽默风趣。连我这个上课不爱举手的同学也被吸引了过去。孟老师,真神!
C老师
C老师是我们的美术老师—韩老师,虽然她至现在只给我们上了一节美术课,但我对她“一见钟情。” 韩老师的手灵巧极了,能够将那么多花草树木、景物、鸟兽鱼虫、人物描绘得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美术老师的手神奇极了,冬天,能
“采来春天的花朵儿;”夏天,能“摘”秋天的果儿,远方的美景也能随时“搬”到眼前的黑板上……美术老师用灵巧、神奇的双手培育了我们高尚的审美情趣。
韩老师这几幅画的图画是那么的美,她让我们知道了画画的技巧、审美技术,使我们的美术又提高了一截!
又快过教师节了,我在这里祝愿每一个老师 :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