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自我介绍作文
我的名字叫胡新宇,来自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我十分热爱我的家乡,也有着数不完的兴趣爱好,一起来看一看我吧!
我的兴趣爱好很多,其中我最喜欢画画了。画画是我没事干时的首个事情,一般情况下,当我空闲时,就会用笔在纸上画一些小人小动物啥的,还自己编了一些绘画游戏与好朋友分享。我还非常喜欢音乐,茶余饭后,就喜欢听歌,有时听着听着就会伴着乐曲唱两声,甚至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同时我也很淘气,记得有一次春节前,我和妈妈一起去滁州的苏果超市购物。因为快到过年了,购年货的人特别多,犹如人山人海,而且楼层多,很容易走散。在妈妈排队称饼干时,我有一点性急,就东走西窜,哪知一会就见了妈妈的身影,我当时并没有着急,也没有去找妈妈,而是继续乱窜。妈妈看不见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四处寻找我,可是无功于终,最后通过监控才找到我的。看到妈妈着急的样子,我偷偷的笑了。
我的身边还有一位好朋友,叫小咪,是外婆家的一只猫咪,它只喜欢我和外婆,抓老鼠我俩可是一对好搭档哦!
大眼睛,小嘴巴,大耳朵,这就是我,淘气的我,帅帅的我,我就是胡新宇。你也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吗?你也有古怪的性格吗?你也有自我介绍吗?一起来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