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小车迷,凡是与车有关的东西我都喜欢。看汽车杂志,我会看得忘了吃饭睡觉;大街上碰到我喜欢的车,我就把它的车标、车型画在我的“汽车大全”本上;汽车交规我也懂得很多,爸爸说我要是考驾照的话,可以得200分呢!
我还发明了一套自己的汽车语言,大家快来听听吧!
早上,妈妈叫我起床,我有气无力地说:“我的轮胎没气了,起……起不来了。”妈妈只好走到我跟前,对着我“呼呼”吹两下,算是给我打气。该吃早饭了,我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地说:“我放到了P档,无法前进了。”妈妈又好气又好笑,走过来把我的选档杆(胳膊)往前一扳,说:“调到D挡了,前进!”吃完饭一看表,坏了坏了,快要迟到了,我赶紧踩了一下油门,提速前进,“嗖……嗖”地向学校飞奔,终于按时到校。哈哈,到学校里我就会认认真真地学习,给自己把油加得满满的,这样用的时候就不发愁了。
有一次我生病了,嗓子难受头发晕,妈妈问我怎么了,我指指自己的喉咙说:“我的喇叭出问题了,发不出声音来啦。”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呀,还发烧呢!”我说:“是发动机出现了问题,开始烧机油了,所以发烧了。”妈妈听了哈哈大笑:“都病成这样了还不忘汽车。”
我是一个快乐的小车迷,我和汽车的趣事还有好多呢,下次再说吧,现在我要回车库休息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