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自我介绍作文
我是谁,大家一定还不知道,那我先来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新市二小的一名小学生,今年9岁了,我叫吴一彬,现在读四年级了。我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小孩。
我有一张红彤彤的小脸蛋,可别小看我这张小脸蛋哦!它可是会变色的哟。比如我的心情好,我的小脸蛋就会变得红彤彤的,非常可爱。如果我的心情不好,小脸蛋就不会变得那么可爱。我还有一双雪亮雪亮大眼睛,就像五百年前大闹天宫的孙悟空一样,大有气势。我还有一张甜甜的嘴巴,为什么说它甜那?因为每次家来了客人,我都会走过去叫阿姨,叫叔叔。
我有许多爱好,比如玩滑板,唱歌,玩游戏。我一没事就玩滑板,玩滑板时还可以拿一个东西,不管怎么滑,它也不会掉下去。我也喜欢玩游戏,每次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的我都会玩上一两个小时的电脑。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唱歌,每次心情一不好就想唱歌,可是又不会唱,只会哼唱几句。
我在学校里有许多外号,比如猴子第第,猴子好听吗?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叫我猴子,真没风度,我自己给我取了一个外号叫一口吞天,你看我的吴上面一个口,下面一个天,上面的天吞了下面的口,多么有风度呀。
我有许多优点,也有许多缺点。我先来说说我的优点吧。有一次,学校捐款,我没带钱,回到家后我吵着闹着要去捐款,最后我的爸爸带我去捐了。最后来说说我的缺点吧。每次上课,我都会坐不住,想站起来。如果要我站起来,我有想坐。
好了,介绍完毕,你们认识我了吗?想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