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对老师说200字作文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吕浩恺,上小学四年级了,原来在九街中心小学上学,现在转到秀山学校新校区上学。
当妈妈带我来到新校区的时候,我一直很担心自己不能一下子接受新的学习环境,因为妈妈常说我是一个性格内向胆小的孩子,后来上了一节课我不担心了:因为我感觉到新学校的老师很亲切,同学们也非常热情,我还和表弟在一个班,很高兴。
老师,放学铃打响后,我看到同学们一个个排着队去背书。我心里一下子担心起来,我想,我还没有学过这一课,该怎么办呢?后来妈妈和我说:“不用担心,有什么事就大胆地去跟老师说,要学会多读多学多问,不懂的要问同学或老师。”我还是有点担心,就让妈妈帮我去问一问老师能不能明天再来背。
此时此该,老师我想对你说:“我会努力学习,专心听老师讲课,改正掉自己的一些坏习惯,和同学们好好相处。
我有信心让自己慢慢适应新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