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老师说200字作文
亲爱的老师,你们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嫩绿的小草,要你日夜操劳着。
刚开学的时候,大家的很想家,有些同学竟放弃这么好的机会不在这读书,回家读书了,老师你在课堂上安慰我们:“我知道大家都想家,如果想家就应该努力的读书,取得好成绩,回家让爸爸妈妈开心一下”。听完你这句话后大家心中的千斤石头给般开似的,大家都认真的学习起来了,因此我们在期中考试中我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学校表扬了我们,可我们觉得是老师你的功劳,如果不是你连夜帮我们改好作业,早上评讲并帮我们复习
所以我们觉得这功劳应该是属于老师你的。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那温暖的声音像轻轻的风,吹拂着我们的心;你的笑容像洁白的云,温和又柔软。你们就像是蜡烛,牺牲自已,照亮别人。老师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芊芊学子才能成才,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来回报你们对我们所付出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