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想对老师说200字作文
老师,我有一些心里话想对您说,它在我心里已经憋了两年多。
记得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您让我们写好词、好句、好段,而且还要背诵,这对我来说就像一块巨大的石头压在心里。
因为那时我的记忆力很差总是背不着,每天到学校还要挨您的批评和指责,自己也感到很受委曲,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天天过着很不舒坦的日子。每天放学回家,由于自己做作业的速度很慢,做完作业已经很晚了,可还要没完没了地背诵,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读了多少遍,背了多少次还是背不着。
就这样,时间过得飞快,我心里越是心慌,反而更加背不着,我急得哭了,心里好恨您哟!老师,我想对您说,也正是那时您对我的严格要求,才有了我如今的进步。
现在,我背诵好词、好句、好段和课文不再那么费劲了,阅读水评提高了,做作业的速度加快了,写作文也不再吃力了。老师,我想对您说,我衷心地感谢您、祝福您,为您默默祈祷:愿您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