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想对老师说200字作文
日子在不经意间匆匆流过,留下的是游丝般的回忆!转眼间,我将小学毕业,望望母校的一草一木,一树一花,敬爱的老师的音容笑貌一次次回荡在我的眼前,让我热泪盈眶,心潮澎湃。老师,我想对您说几句话,来表达我对您无比的敬爱吧!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您布置完了家庭作业。同学们便背着书包,像一群群快乐的小燕子,奔出了教室,我走在热闹的人流中,您叫住了我:“郭馨钰,你去我家一趟。”听了这话,我惊慌失措,脸吓得惨白,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七上八下:难到,我又做错了什么?想一想,没有干什么呀!我不禁偷偷的瞅了一眼您,您红光满面,笑容慈祥,这才使我一颗悬着心落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