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想对老师说200字作文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有千言万语想对您——敬爱的刘老师说。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总是为我们操心、为我们担忧。我们对不起您,是我们不好好学习,其实,学习本来就是我们自己的事。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像勤劳的园丁;我们就是花儿。是您用汗水把我们灌溉,是您用泪水滋润我们,是您用笑容陪伴我们!
老师,您辛苦为的都是我们。您的辛苦,您的用心,谁能体会呢?您布置的作业多,只想着让我们好好锻炼思维,没想到,我们班的同学却抗议,还骂您。
老师,夜深了。星星也困得眨眼了。您休息吧!不要再为我们批改作业了。
老师,您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记得有一次,您感冒了,得的是重感冒,可您还是咬着牙,带病为我们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