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老师说2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安全的港湾,我就是一只扬帆的小船,那您平静的碧波里荡漾!
记得有一次,我默写全对了。您对一位默写错的同学说:“你看(本人),他昨天默写也错了,回家他妈妈帮他默了,现在全对了,你应该向他学习!”那时,我只是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其实我心里非常感谢您!
还有一次,那时天正在下着倾盆大雨。你说:“带红领巾的过来加星。”当时,我没带红领巾,心里很难过。并不是为了那颗五角星,而是您批评了我和那些没带红领巾的同学。我知道您都是为了我们好。我想对你说,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我就是一朵在你的关怀下茁壮成长的鲜花。老师,您就是我的偶像。
老师,您多么伟大,多么亲切,多么慈祥,您用自己的人生,培养了多少国家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