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想对老师说200字作文
老师,今天是教师节,在今天我先祝您节日快乐。
我很喜欢您的宽容,喜欢您的温柔。我回答错了,同学们哄堂大笑,我就呆了,老师说慢慢来,慢慢来。我好不容易回答完了。可是,同学又笑了,一些叫着:“什么跟什么呀!”一些说:“什么垃圾答案。”我的脸霎时就红了。可老师您又一次慢慢地解释给我听。
还记得有一次,老师把作业发下来,我大吃一惊,作业本上有很多错,我订正了一下,还是错的。下课,老师说陈楠到我办公室来,我解释给你听。就这样,老师在办公室里一道一道地解释给我听,一道一道地订正。终于订正完了。
还有大课间活动的时候,您常常把电脑拿过来,给我们听音乐。您对我们十分好,一点都不会凶我们、上课还会常常跟我们将笑话,真不愧是好老师。好老师,您的教育之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老师,我最后很想对您说:您真是一位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