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知道您的字写得特别的好,上次钢笔书法大赛中,您荣获了一等奖,我们很高兴你也一样。
但这次“王羲之杯”中您教我和廖兴一起去参加钢笔字比赛呢?班上那么多钢笔字写得好的,如:唐露阳、龚飞、李卓颖……不叫,就叫我们俩,我知道您是为我们好,能获得自己的荣誉,这个荣誉一点也不好获,害得我在钢笔书法赛场上一直发抖。
还有您上课的时候,余源钊他老接嘴,您还不寄生虫他,蒋嘉翰在旁边悄悄地跟我说:“卢老师让余源钊接嘴,不让我们接,不公平,不公平”。
上学期期末考试我考了91分和93。5分这是一年中最好的期末成绩了,您和汪老师都表扬我,我争取四年级单元考试、半期考试、期末考试都拿出最好的成绩。
老师您管我们管得很严,在最后我要给您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