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青春500字作文
有许多人都觉得,自己人生最美好的时期正是青春那段充满激情,个性张扬的时期。不知天高地厚,拥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有用不完的精力和活力,这是他们对青春的注解。而正处在这最美好时光的我们,也在尽情地享受这段美好。
我们在生活。在这个脚步愈来愈快的社会中,我们也在紧跟着这快节奏的步伐。但因为我们的个性,让我们不情愿屈服于生活的节奏,我们有自己的节奏。有时,我们会放下繁重的功课,卸下紧张的心情,取而代之的轻松和运动服。在早上五六点时爬上山顶,迎着凉风和山顶上的清新,面对着火红的朝阳,喊出自己的压力,对生活说:“我不怕你!” 尽管山下有人会抗议,有人破口大骂:“一群怪胎。” 但是我们不在乎!
我们在成长。正值青春的我们也开始逐渐认识到了社会的残酷——优胜劣汰的道理。所以我们献出青春的大部分时光去学习,去充实自己,不让自己被属于我们的社会淘汰。也许在以后的道路上,会有困难,有考验,有选择,有失败。但也是因为有了这些艰难险阻,我们才能得到更多的人生经验,才能“逼”着我们学会更多的知识,我们才能够成长为一个成熟的人。
萧伯纳说过:“青春是美妙的,挥霍青春就是犯罪。”所以,我们决心要做一个好孩子,我们不犯罪。我们会用行动和结果证明,我们并非温室里的花朵,我们是路边的野花,虽然叫不出名,但依然灿烂生长。
我们正值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