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500字作文
在心中轻轻展开一张白色的画纸,舞动青春的画笔,在上面留下时光的记忆,记录我们蓬勃的青春生活。细细回想,那一幅幅色彩败”是我们的口号。是的,因为年轻,因为青春,我们无所畏惧。
暖风微拂的夕阳下,与好友并肩而坐,敞开心扉,互相诉说。在教师节那天,为老师送上盛满爱的精美的贺卡,往昔对老师的不解和怨恨,此时全都化作感激的泪水,映衬着老师两鬓银白的发丝。用心记住母亲的生日,无须做什么,只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生日那天,向她真诚的说一声:“生日快乐。”这便是一位母亲一生最大的幸福。在沟通中,我们学会了理解,学会了感恩,心中荡漾着阵阵温情。
尝试伸出舌头,感受雪花的滋味,洁白的学会成了一道最为别致的青春色彩。也许正如长辈们所说的无知吧!以为折一千颗、 一万颗幸运星便可以实现期盼已久的愿望;在临近考试之前却渴望能够得到机器猫的神奇口袋中的幸运药水;会被一个童话故事、一部电影感动的涕泪齐下,不能自已;雨天,约几个朋友,几个人嘻嘻哈哈的追追打打,自然有被打痛了的人会闹点小情绪,但这又何妨?在房间里享受那份独有的惬意与凉爽,属于青春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掬一捧湛蓝的海水洒进清凉的许愿池中,一缕缕淡蓝色的情愫便融入五彩的青春画作。多愁善感到我们习惯将秘密锁进一本厚厚的日记本,淡淡的忧郁环绕不散,窗外秋叶飘散,枯草连天,心中那抹忧愁也随之无边无际的滋长起来了。
哦,这青春的画作,多么炫丽,多么精彩,让我们在这青春年华放飞梦想,放飞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