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青春500字作文
雪下的正欢,在这茫茫雪海中,有着梅花的傲娇不败,也有着青松的独立寒秋,它们似乎快要忘了自己是一个孤独的个体,而是一首永远唱不完的青春旋律、、、、、、
我们站在盛夏的年华里,谱写着属于我们的孤独。我们是傲娇不败的梅花,我们坚强,挺立,在属于我们季节里,开着属于我们的骄傲。我们是独立寒秋的青松,在属于我们的时代里,开着属于我们的青春。即使风雨很大,即使路有挫折,但我们将用我们的孤独,我们的青春,谱写我们的歌曲。
有时,我似乎快要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我,但只要站在山谷顶端,我便会找到我的青春时代,找到方向,找到自我,我不知我还要走多久,还要坚持多久,还要努力多久,还要拼搏多久,还要找寻多久,还要迷失多久,但只要我还在,梦还在,青春还在,希望还在,我就还可以坚持独自唱完我的歌。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而我们终将独自长大。独自长大的真正含义不是一个人孤独的长大,而是我们可以一个人面对困难不再害怕,不再胆怯,而是可以迎刃而解时,这,就叫成长。这,就叫长大。而见证我们长大的是我们的青春,是我们的歌曲。
泪会风干,伤会结痂,爱会温暖,梦会开花,而我们终将独自长大,青春是一首孤单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