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青春500字作文
青春是美丽的,奢靡的,也是昂贵的。总是听人们在说青春灿烂如花,绽放绮丽的光彩。却也曾听到有人说青春短暂如霞。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了解青春的殇。我的青春是阴暗的,我必须承认。青春与我来说是一种沉重且昂贵的附属品,它让我觉得还没有看到日出就已苍老。
记忆是伤痕的延续,而青春则是最妖异的伤口。有时常常在想自己是不是有了抑郁症。但也发现其实我是很容易满足的,但也很容易贪婪无度。或许着就是人类共同的通性,只在一线之间,而我就在这里徘徊。
有时看见阳光洒在身上,在阳光下静静的微笑,就会觉得好幸福。有时看到窗子外的天空格外的蓝,阳光也很充足,但空气却寒冷的会结冰。就会想世界真的很虚伪,人也是这样吧。我总是会无端的感到悲伤,那种殇是刻入生命的,深入骨髓的,苍老在那一刻瞬间泻出血痕。
在我的眼里看到的总是伤痕,没有缘由的就苍老了,刻进生命的纹路,再也无法抹去。朋友常说我不该这样,青春不该有殇。但我无法逃离,一味的沉迷于自己织造的蛛网里笑着流泪。
人们常说青春的美好,但我感觉到的却是无法解脱的殇。人们常说青春是记忆的永恒,我看到的却是如烟花般短暂的绚丽之后的支离破碎的伤痛。我的青春还没有绽放就苍老了,我甚至没有看到它所留下的残存的色彩,只是一味的殇和泪。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个奇怪的女生在街边无声的哭泣,那一定不是我。
当黑夜来临,没有人会看见我们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