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春500字作文
是谁在那个美好的青春里荒废年华,是谁在那个无所谓失败的年代里口口声声说要勇敢的拼搏,又是谁说的只要努力了就会成功的,现在看来当初“指点人生”的感言如今都模消失不见了。而我那些所谓的年少青春时光渐渐的消逝在激情膨胀的美丽年华里了;
公交在整个城里来回跑,我就坐在车里,看着车窗外面的风景和人渐渐模糊,开始害怕,害怕自己也这样渐渐地模糊,就像即将散场的青春,只有不断的回忆才能知道自己拥有过。没有人问过我那个寂寞孤独的年代里,我要怎样生活:也没有问过我那个笑靥如花的年代里,你是否曾努力给你生命中期盼你成功的人看;恍恍惚惚就在那些疯狂的时光里我们不断想象着各自未来着的生活,然后埋头认真。那些开心的悲伤的故事常常让我在后来的日子里不断回忆,不断伤感。
回忆就像课本书上的文字一样写满了整个纸页,可是青春的那些伤感的时光好像一直在提醒我,这是写不完的,那里有太多人的笑声和眼泪,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那些风雨无阻的日子里,笑声是多么的响亮,日子又是多么的枯燥无味。
毕业迫在眉睫,转眼间我们就要各奔东西。大学四年的时光里,我是典型的乖娃娃,教室、图书馆、食堂、宿舍,一个人在规定的线路里穿梭,偶尔的兼职也是为了感悟生活的不易。青春是一张白纸,而我们在上面留下了自己的脚印。如今妈妈说安分学习,以后就会有好的生活。我点头,青春散场,留我一人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