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亮200字作文
夏天的夜晚,晴朗的夜空中点缀着一颗颗星星,它们簇拥着一轮明月,真是群星捧月,好美啊!小象坐在院子里,看着月亮心想:“月亮天天挂在天上,为什么不下来和我们一起玩呢?”于是,小象打电话给小猴,约他一起够月亮,小猴爽快地答应了。 他们来到山坡上,小象一屁股坐在地上,小猴慢慢地爬上小象的背上,再小心翼翼地爬到小象的鼻尖上。小象用力地举起小猴,小猴掂起脚、伸直手,使劲够月亮,可怎么也够不到。过了好一会儿,小象说:“小猴,我快坚持不住了,摘颗星星玩玩算了吧。”小猴说:“不行,月亮大,星星小。再说,月亮能当小船玩,星星有什么用啊?”于是小猴继续够月亮,小象实在坚持不住了,鼻子一软,“啪”地一声,小猴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摔了个“狗啃泥”。小象气喘吁吁地说:“小猴,你不听我的忠告,现在吃到苦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