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亮200字作文
月亮姑娘看自己没有衣服,伤心得哭了起来。这时,星星妹妹来了,她问月亮姑娘:“月亮姑娘,你怎么了?”月亮姑娘说:“呜呜……裁缝师傅不给我做衣服。而且我自己也不会做,我觉得好冷。”星星妹妹说:“不用怕,我帮你做。
”月亮姑娘说:“真的?”然后,星星妹妹试了几次都是把线弄断了。星星妹妹只好飞走了。这时,彗星弟弟来了,他问月亮姑娘:“你怎么了?”月亮姑娘说:“裁缝师傅不帮我做衣裳了。”彗星弟弟说:“我来帮你做。”然后,也是把线弄断了。彗星弟弟伤心的走了。大家在一起讨论说帮月亮姑娘做衣裳。说做就做,大家动起手来可勤快了,大家做了一件太空衣,月亮姑娘高兴地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