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亮200字作文
月亮姐姐你好;我睡不着,你能陪我聊聊天吗?月亮姐姐冲我眨了眨眼睛。
我爸爸出差好长时间了,好想他呀!希望他在外边少喝点酒,少抽点烟,我和妈妈都不在他身边,喝醉了没人照顾他。希望他快点把那边的工作处理完。早点回来陪我踢球,辅导我功课,我还想让爸爸给我讲好多的故事。月亮姐姐你能把我思念的心情带给爸爸吗?月亮姐姐笑了笑,点了点头。
月亮姐姐,我还想问你几个问题。月宫里真的有嫦娥和玉兔吗?月宫里冷吗?你们在月宫里是怎么生活的?月亮姐姐说:“哪些是美丽的童话故事,时间不早了,小星星们都不再眨眼睛了,进入了甜蜜的梦乡。你也该睡觉了,明天还要上学呢。”
我对月亮姐姐说:“谢谢你,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