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亮200字作文
月色笼罩下,一切都是那么宁静。我站在窗前晒月亮,让月光照在身上,洗去我一天的烦躁,把一整天的忙碌卸下来,让心情放松下来。
晒着月亮,使自己也融入这片月色中,让自己更贴近这月夜中;晒着月光,安慰自己受伤的心,晒干自己流下的泪,晒到自己不再忧伤,晒到自己可以轻轻地舒展眉头,晒到遗忘自己的伤心事。
静静地站在月光下,晒着月亮,感受月光照在身上的感觉,月光没有太阳的耀眼,反而变得很温和,月光会在不知不觉间温暖我们的心。
晒月亮安慰自己,体会月光给自己带来温暖,一直晒到夜色退潮,晒到能看到初升的太阳,看清自己的目标,能够轻轻地伸开双臂迎接未来。
晒月亮让我整个心情放松了下来,我不再烦躁不安,我可以安心入眠,做个好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