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亮200字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在院子的中央处赏月。我望着月亮,月亮原来是红红的,慢慢地爬爬渐渐的变白了,上面的图像明了了,很美,给人一种畅快的感觉
月亮是银白的,玉玉的非常明亮我想月亮上的地该是银的墙是玉的嫦娥一定很美。我问:“你们那里有奶吗”没回答,我想;可能是不在乎吧!这是怎么回事?我忽然想起来《飞向月球》里是没有人的。我看着那月亮越看越像一块大饼,很想尝一口但它在天上。
望着那圆圆的月亮,有时想久立四望,又想低吟一首小诗。
如果能在月上居住那多好哇!但只有好好学习才能梦想成真。
我望着圆圆的月亮我想月亮该是每一个人的每个人心中都该有月亮吧!
我心中有月亮,月亮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