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亮200字作文
我家搬到了月亮上,住进一间四层楼大树的房子,你可别小看它,它的功能可多着呢,不信我来给你讲,它的屋顶是绿色,身子是红色,房屋里的桌子椅子和衣架都是妈妈用太阳能亲手做的。
屋顶上有些小眼睛,每当我偷懒时,它就会瞪我一眼,让我做作业。每当我勤劳时,它都会用慈祥的眼神看着我。一年一度的蟠桃会到了,我收到邀请函之后准备开着我的空中飞车出发了。到了桃园,小仙女端着白里透红的桃子走过来。一阵一阵的桃香早已把我迷住了。没想到嫦娥阿姨也来了,她从天而降。让众人惊呆了。嫦娥阿姨和我坐在一起,看到她怀中的玉兔,我情不自禁地摸了摸它的毛,"啊"毛绒绒的可爱极了。嫦娥阿姨见我那么喜欢它,就送给了我。我高兴极了。
第二天,清晨家里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没想到是玉兔发出来的,让我大吃一惊。哦,我的家在月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