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亮200字作文
“弯弯的月亮像小船,我在小小的船里坐……”我站在阳台上仰望着那小小的月牙,心里不由的觉得月亮是那么的美好。
只 见,远处就像大海里那深蓝的海水,月亮像一只小船,它在大海里忽明忽暗,忽隐忽现。一会儿 ,它又似乎在湖里漫步,一会儿它似乎在草坪上顽皮的蹦跳……
不久,它开始朦朦胧胧地了,我便瞪大双眼仔细地瞧着,生怕眨眼的那一瞬间,那个小月牙钻进云层里再也不出来。
天边那淡淡的云朵在不知不觉中聚集起来,渐渐地月光
隐隐约约地洒在我家门前空地上,我打了个呵欠,带着睡意回了房间,坐在写字台上写下了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