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教师节作文
因为今天是教师节,我们全班为了表达对老师节日的祝贺,在教室里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联欢会。
同学林子云和陈程杰宣布联欢会开始。第一个节目是《七色光》,当林子云报完幕,只见六位女同学走上讲台,排成三角形,唱了起来,她们唱得很好,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喝采声。
第二个节目是小品《WC公司开业》,大意是说这个公司开业和办理卫生许可证的事,这个小品很有趣,一会儿开车,一会儿办证,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笑声。
接下来,由罗老师独唱一首歌曲,罗老师跟往常一样,轻盈地走上讲台,用她那特有的甜美清亮的嗓子唱了起来,她的歌声清脆、甜润。罗老师的歌声一停,黄诗洁同学就代表同学们献上了一束鲜花,表达同学们对老师的敬意,罗老师脸上顿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联欢会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最后一个节目是由黄诗洁等六位女同学演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歌声是那么婉转动听,以至于全班同学都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来,变成了大合唱。
联欢会结束了,老师和同学们还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