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教师节作文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又到了教师节,因为星期天是教师节,所以星期五同学们给老师们提前过节。
下午我一到学校,就遭到了“攻击”,一阵彩带泡沫什么的在空中飞舞,原来他们在小店里买了很多瓶喷的彩带,准备等老师来给老师一个惊喜,这下我可遭罪了,一坐下就有人往我脸上喷东西,弄的我脸上全是彩带。星期五我是值日班长,可我怎么样都不能让他们安静下来,就差没拿扩音喇叭了。
“老师来了。”不知是哪个同学探到了这个消息,顿时,好不容易安静点的教室又沸腾起来,老师刚一进门,哇,一阵彩花雨,老师头上身上全都是,老师笑着把彩带取下来,我看得惊呆了,这简直是电视上才有的吗!哇,彩带飘着真好看。同学们好不容易安静下来了。老师开始上课了,我不经意看了一下外面,却看见陈相妈妈拎着一个大蛋糕。三节课后,老师把蛋糕放在讲台上,说请大家一起吃,我们激动极了,都想第一个吃,张老师给了一把切蛋糕的刀给我,让我切一块给陈老师,老师打开盒子,同学们惊呼“哇”,是水果蛋糕!我切了一大块,顿时,有人喊了:“太大了,老师吃不完,再说,这么大,我们吃什么呀?”张老师也说太大了,于是,老师把它切小了点,我就端给了陈老师。之后,同学们都吃到了。可有些人恶作剧,把奶油往别人脸上抹,一下子,教室里乱成了一锅粥,我也没有幸免,脸上也被抹了,大家赶紧往楼下卫生间跑,张老师笑着喊我们上课。
最后,我要衷心地祝福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