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教师节作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3班的学生,很荣幸我能有机会在这和同学们交流。值此老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所有的学生向我们辛勤的园丁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回想起我们从一个无知、顽皮的幼儿园小孩,成为一名懂事、明事理的五年级学生的成长足迹,与老师你的辛勤培育、汗水浇灌是分不开的。
老师,您就像妈妈一样,手把手地教会了我们吃饭、穿衣等生活能力;耐心细致地教会了我们写字、读书;还教会了我们跑步、跳远等体育运动,言传身教地教会了我们一切的一切……。岁月在你们脸上刻下了皱纹,操劳在你们头下增添了白发,青春在你们身上无情地流逝了。作业本上那一个个醒目的红钩钩和叉叉,成了你们心血的结晶;运动场上的健儿的英姿是你们辛勤汗水结出的硕果;教室里朗朗书声和激烈的争辩,是你们诲人不倦的见证。你们为了我们常常废寝忘食、日夜操劳,你们就像春蚕一样默默地奉献着自己,但你们得到的回报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今天,是教师节,当我们捧着鲜花为你们祝福时,你们没有坦然接受,因为你们最大的心愿是我们个个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个个长成国家的栋梁。老师,我们决不会辜负你们对我们的期望,努力学习,专心听讲,认真作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对我们的培育之情。
老师,无论我今后长成了挺拔的乔木,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会用我生命的翠绿向你致谢;向您祝福!忘不了你和风细雨般的话语;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老师我终身感谢您,即使我两鬓苍白,我依然会由衷地呼唤您一声老师。
在这个神圣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远是一个需要启蒙的学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