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老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尊敬的老师,您是那么尽职,在弹琴的时候总是认真地教我。但有一个意见,始终藏在我的心里不敢对您说。但每当想起这件事,我的心里就很不是滋味。
还记得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的一场电子琴课吗?那时候我还分不清左右。您叫我用左手弹我却用成了右手,叫我用右手我却用成了左手。您好生气,把手里的茶杯狠狠地摔在地上,抓起教鞭用力抽在我的身上,还说我不可理喻。接着您还是叫我继续弹。我见你发火了,我好紧张好害怕,不知所措,总怕自己弹错了,双手不禁打起架来。弹完以后,您一下子把我的琴书扯得粉碎,把我拉上讲台,当着大伙得面骂我。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静静地望着我,有几个女同学还捂着嘴偷偷地笑。我得脸红一阵白一阵,紧紧地把头埋在胸前,恨不得在地上找个缝藏起来。我忍不住哭了,您却指着我说:“哭!你还好意思哭!”接着又开始继续批评我。
下课铃响了,您叫我把我得琴书得碎片扫完,再把我关在了琴室里。看着大家欢欢喜喜地走出琴室,我伤心极了。我在琴室里哭了好久,但你仍然不理我,直到放学妈妈来接我您才放过了我。
老师,如果您没有当真大家得面批评我该有多好。您得简单粗暴的方法深深地伤害了我的自尊。老师请您把您的坏脾气改掉吧,我希望您能做一个不但认真尽职还和蔼可亲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