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想对为您写首诗!
我握住笔,我开始思索,我不知道怎样下笔,如何描写。刹那间,无数词语;勤劳、朴实无华、平平淡淡、辛勤、无私等等全部浮现在我脑海中,牵动着我的思绪。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想对为您写首诗!
老师,您的职业被人称为是最神圣的职业,因为,每一个国家的栋梁不都是有由老师培养出来的吗?老师,您每天总是辛勤的工作,没有任何的怨言,有人说老师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师,学生就像需要修剪的花草;有人说老师就像充满蜂蜜的花朵,学生就像一只只渴求花蜜的蜜蜂;有人说老师就像阳光与雨露,学生就像阳光雨露下的植物,老师您的一生都在为我们服务。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想为您写首诗!
老师您虽然是个普通人,但您的一生并不平凡。您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有一张巧言妙语的嘴。您充满了魅力,您有超人的智慧。您虽然是个平凡人,但平凡中充满了伟大!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想对为您写首诗!
老师您被誉为是托起太阳的人,这是您当之无愧的,您总是为学生付出,有笑有泪。每一位教师都希望自己的学生桃李满天下,而您的希望却是那么简单。在发展迅速的今天,我们不能总是口头赞扬您,您的教导是不能用文字表达的。
老师我想对您说,这都是您的学生发自内心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