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金老师,我想说:在您教育我的六年里,您给予了我无数的精神财富,您是我最尊敬的老师。您那高高的个子,黑而卷的头发,明亮而又大的眼睛,时常保护、洞察着每一位同学,给予丑恶严厉呵斥,给予幼苗无限的关爱和温暖。在我们六年一班的同学心里,您不仅仅是班主任,更是我们这群幼苗的阳光、雨露。
您的关爱使我受益非浅。有一天,天空云雾迷蒙,不一会儿就下起了黄豆般大的雨。而我碰巧这一天没带伞,这可怎么办啊!正当我发愁的时候,您恰巧路过,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似的,用您那和蔼的声音对我说:“你没伞吗?我送你吧”,我羞涩的点了点头。
您的慈爱使我精神振奋。那是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那时的我只是一个十分羞涩的、上课不爱积极发言的小学生。一次,您给我们上语文课,到回答问题时,我自己明明会回答的,可是又不敢举手回答。您好像看穿了我畏惧发言的心理,便点了我的名,我脚一软,心想:真不知道老师要问我什么,我不会怎么办,或者是答错了同学们又会不会笑话我呢?您问了我一个问题,我不敢回答。于是您走过来,悄悄的对我说:“别害怕回答得不对,只要有勇气站起来,老师相信你是最棒的!”您这一席话,给了我鼓励。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是那个恐惧发言的我了,而是一个上课爱积极发言、精神振奋的小女孩。
金老师,您辛苦了!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