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敬爱的老师。您好。我有好多话想对您说。可是因为胆子小不敢讲。借这次作文机会,一下子倒出来吧!
国家要求我们“减负”,学校也要求我们有创新精神,可每天作业像小山似的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哪里还能去创造呢?我们每天作业总要做到很晚,又是写着写着就睡着了。到现在我还记得前天晚上写作业的场景。
那天晚上作业特别多,墙上的大钟“当当”的敲了十下
,我还趴在桌上写作业。“然然快睡觉吧!明早还要上学呢!”妈妈在催我睡觉。可她哪知道,我还有一堆作业呢!书上的小子密密麻麻就像一条条蠕动的小虫子,我心里真是要急死了。夜越来越深,爸爸妈妈都睡了,屋里很静很静,只有大钟在“嗒嗒”地跟我作伴。不一会儿,我的小手指酸酸的,连笔都握不住了。
我抬起头望着窗外的星空,月亮露出半边脸,星星一眨一眨的,我多想飞上天空和星星作伴,它是那么自由。
老师,你小时候上学也有那么多作业么?您晚上不打瞌睡么?我有时候真怀疑你们有没有。当然我也知道你们也是为我们好,希望我们成为国家栋梁。可是我们还是小孩子,白天在学校学了七八个小时,已经很累了,晚上回家再熬夜,小小的年龄怎么能吃得消呢?我多想看看电视、玩玩电脑。可以想起作业还么写完我就兴趣全无。唉。老师,您就不能体察我们的心情么?
好了,我的话都说出来了。老师,您听了我说的话,会想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