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老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王老师,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
您知道我们班的成绩有点偏科,除了数学以外什么都不错,就是数学成绩不太理想,可是您既不嫌弃,也不放弃,决心要把我们的的成绩提上去。作为我们的数学老师,你天天为我们看作业,还教者三个班的自然课,每个班70多个同学,您一天就要看多少作业啊!考试的时候,您苦苦的为我们监考,班里成绩不好时,您为了保护我们的自尊心,不是让我们挨着骂签意见,而是让我们把每一道题都弄懂。
有一次,您病了,头痛的很,您为了不耽误我们的学习进度,带病坚持为我们上课。一上就是40多分钟啊!讲那么长时间,您一定口干舌燥,疲惫不堪,但您不顾这些,直到把题讲得让每一位同学都会做为止。下课时,您尽管十分难受,还专心致志的为我们看作业,您真是一位有责任心的好老师。
这一学期的课程又快学完了,我们全班一定好好努力,以优秀的成绩回报您对我们的良苦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