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老师,是您传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这时,您总会毫无保留的送给我们,让我们去 造福人类,给社会做贡献,所以老师,我要对您说:“谢谢!”
当我转学来到您这个班,一看您那和蔼的笑容,让我感到亲切。您就像雨露,我们就像小草,是您培养了我们,让我们的只是增加,就像雨露滋润着小草,小草渐渐长大,却忘不了您的培育之恩,古人云说过:“受人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每次,当我犯了错,您就用和蔼可亲的面容告诉我 :“记住,下次一定不要这样了。”让我感觉像在家里一样幸福,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您的孩子,在这里我们就像一家人,团结,友爱的生活在一起。老师,夜深了,只有您家的灯还开着,,使您在批改我们的作业,老师,您太疲劳了,睡吧!明天,您还要上班呢!
老师您记得吗?星期五的上午,您叫我和几个同学一起早读,那时我看见您拿着一瓶治眼疲劳的眼药水 涂在眼里,我便知道您又熬夜了。老师,对不起,上课时我有时会情不自禁的说与课堂无关的话。但您相信我,我一定会带改的。
老师,我想为您受苦受累,更想对您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