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春天的作文
时光如流,转眼间,美丽的春姑娘身着七彩的纱裙,驾着和曛的春风悄悄的走来了,于是,山上的积雪再也挡不住暖阳的照射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的流着,小马和小牛沿着小溪一边散步,一边欣赏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林中的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仿佛架起了一条条青色的长城;路边的小草破土发芽,一个个舒展身躯,仿佛拔节的竹松天天向上;院子里的草坪也好像用颜料染过,漾绿摇翠,仿佛一块块碧绿的翡翠;碧桃花开了,粉红色的小花开满枝头,淡雅清新;檀香花也开了,远看,随风摇曳,就像维族少女胸前飘拂的纱巾。近看,小花一朵连着一朵,就像一把把雪青色的小雨伞。一阵春风吹来,满树小花争艳斗艳好像在向你招手微笑,清香漂到很远很远。
这时,广场上各种各样的风筝,争奇斗艳,它们向人们展示自己的风采。瞧!小巧的燕子风筝,到处飘荡,它向大地撒播春天的信息;勇敢的蜻蜓风筝,奋力冲向云梢,撒出太阳的光辉;我那花姿俊美的蝴蝶风筝也毫不使弱,努力往上飞,活跃异常……
如诗如画的春景,有若出墙的红杏,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