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春天的作文
春天会回来,可是再重游老地方,那情那景都以是物是人非……
似水流年,记忆中总有着挥洒不去的画面,它伴随着我好久好久……
那年春天,桃花开的好旺,杨柳也长得很茂盛。我常和好朋友在这如画的景色中漫步。“这花开得好美啊!”许月一边闻着花香一边对我说。“是啊,这花的味道香又漂亮!”“给,一人一朵。”她拿着两朵桃花神秘地对我说。“干什么”?我不解的问。“这就是代表我们的友谊之花啊!” “好啊我们就是天底最好的伙伴!”
好景不长,令我后悔的事发生了。不知是谁将我的日记贴在了黑板上,偏偏我的日记只有许月一个人放在哪儿。我一把抓住许月的肩说:“你为什么把我写的日记贴在了黑板上?!”许月一肚子委屈:“我没有,我……”我还没有等许月说完,头一扭,眼一瞪无情的说:“既然你这么不守信用,我们俩的朋友也不用做了!”说完我转身就走。我从眼角看见许月的泪在眼眶打转,眼泪慢慢的流了下来,留下了两行泪迹……几日后,徐欣看见我和许月吵架了便说那次是我不小心把日记本弄丢了,被同学捡到,许月为了不给别人看,还被别人推到了呢!我后悔地来到许月家敲门说:“许月对不起,上次是我误会你了,对不起,你原谅我好吗?”可邻居却说许月已经搬走了!!!回到了家,我捧着那朵友谊之花,任泪水肆意在我脸上流淌!
春天花儿依旧会开,却换不回来我那段真挚的友情!我后悔我的举动,我怨恨我的冲动。如果时光能够可以倒转:许月对不起!
这个春天让我难忘,这个春天让我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