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快乐的我800字作文
在记忆的河流里,那些快乐的往事就像彩色的贝壳。让我们的记忆之河五光十色、流光溢彩。让人难以忘却,回想起来心中充满了甜蜜。
而更令我念念不忘最快乐的一件事,那就是玩蹦蹦床!也许你不以为然,玩蹦蹦床有啥稀奇的。可是在我的记忆中,那最快乐最美好的感觉却是那次我真正从蹦蹦床上跳起来。
记得那是在一次六、一儿童节,妈妈领我去公园玩,玩了几种游戏后都觉得没意思,这时我们来到了蹦蹦床前,妈妈说让我上去玩一会。我看见蹦蹦床就望而生畏,看到别人跳得那么高总觉得很危险。而且我又想起上次我也进去过,可是我却一下也没敢蹦。坐在那里还被别人颠的连滚带爬,最后狼狈不堪的逃了出来。以后妈妈咋让我上去我也不上去了。这次我依然不情愿地说:“我不想玩”。可是妈妈却坚定的说:“要锻炼锻炼我的性格不要一遇到难题就逃避,这次一定要勇敢真正的蹦起来。”妈妈连推带拉的把我推了进去。虽然我心有余悸,可看到妈妈不容置疑的态度也只好硬着头皮上来了。
也许对别人来说是很容易的事,可对我来说就是不敢。妈妈在外边鼓励我说:“总得试一下吧。”看到别的小朋友蹦得兴高采烈、笑逐颜开的样子。我似乎也来了勇气,摇摇摆摆的站了起来轻轻地蹦了一下。我的身体悠的一下弹了起来,又像被一种神奇的力量把我抛了起来有一种飞的感觉。我一下来了兴趣,一下接一下的蹦了起来。于是我忽上忽下的“飞”了起来。此时我的心情舒畅极了,一边用力的跳一边哈哈大笑的对妈妈说:“太好玩了,太舒服了!”妈妈看到我手舞足蹈的样子嘲笑我说:“不是你不敢的时候了。”我尽情的跳着也不管妈妈怎么说了,反正我现在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是啊,原来快乐是这么的简单!
我跳的畅快淋漓、筋疲力尽、汗流浃背还不愿停下来。直到妈妈喊我要回家了,我才恋恋不舍的停了下来。
这次玩蹦蹦床让我深深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舒畅与快乐,更令我时常想起。这种感觉就像吃下一块甘甜的巧克力,融入到我的内心深处渗透到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