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800字作文
付出总让我感觉快乐。本学期开学之初,无意中我看到班级里同学们平常使用的餐车比较脏,心想:陈积的污垢滋生的细菌一定很多,不太卫生。但是,一下子又没找到可以清洗的工具,于是,第二天我从回家拿来了三块新的毛巾,拿到班级里进行分配,一块用于擦餐车,一块用于擦书桌,还有一块用于擦黑板。顾老师知道后,直夸我,我 心里乐滋滋的。
过了一阵子,我又发现班级里的毛巾整团放在一个脸盘里,没有一个固定的存放点,显得很零乱。于是,我突然萌发了一个念头,为什么不试着做一个带钩的毛巾架呢,这样不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吗?而且说不定还很美观呢!第二天,我回家找来了一根半米长的塑料管,再买了两个自粘钩子。到学校后,把自粘钩子根据长度比了比,粘在墙上。这样,一个安全又稳固的毛巾架就做好了。看着自已的“得意作品”,我别提心里有多高兴啊!
今年,杭州的冬天来得特别早,我看到同学们在洗餐车的抹布时,手冻得通红,洗一下,就连忙把手放到嘴里呵呵气,暖和一下,有的冷得直打哆嗦。心里暗暗想道,明天我一定要把不怕冷水的皮手套拿到学校里来,让同学们在搞卫生时不受冻。我是个急性子,放学回家时我便同妈妈商量了一下,妈妈非常赞同我的意见,还夸我是有爱心的好孩子。当天晚上,我拉着妈妈的手一同前往商店买了两双皮手套。第二天一上学,我便把它放到班级的毛巾架上,并通知同学们以后可以带上皮手套洗毛巾搞卫生了。
渐渐地,我养成了关心别人,关心集体的习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来总那么有意思,我感到很有成就感,付出让我更加自信。
在放学路上,你可能会看到一个小个子的我,牵着一位老人的手,带着他过马路。在学校的某个角落里,你可能仍旧会看到个子小小的,不起眼的我,在使劲帮老师抬矿泉水。在家里,你还是会看到一个乖巧的我,围在奶奶身边,帮她剪指甲……
付出总让我感觉快乐,我会一直把学习和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就这样一直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