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开学作文
开学第一天 我梦寐以求的39中校门终于为我打开了,我怀着激动而又紧张的心情走向我的新家——初一、4班。呼,我紧张的心情一半已经被抹去,随之而来的欣喜涌入心头。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闫老师!”“严”老师!难道她是那种很严格恐怖的魔鬼教师?我的心随着她的话语一起起伏跌当。老师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忽然说:大家可不要以为我的姓氏是严厉的严哦!我的姓是这个闫!“说着她大步走向黑板,写下了“闫”这个大字。“好了好了,我自己不多说了,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
从这个同学开始吧!”你知道老师口中的“这个同学”是谁吗?没错,正是害羞内向到北极点的本人!我羞羞答答扭扭捏捏的站勒起来,椅子仿佛也在跟着我一起发抖。“我叫雪(化名),我喜欢跳舞,弹琴和写作。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同学!你说什么!我们都听不见!”“啊?我叫雪(化名),我喜欢跳舞,弹琴和写作。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我这次放大了音量,心里暗自想:“这下行了吧?快让我坐下吧!”“同学!你在说什么?”老师在讲台上大喊。我一着急,脸“刷”得一声全红了,向一个熟透了的苹果,我大声喊:“我叫雪(化名),我喜欢跳舞,弹琴和写作。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全“很好!下一个”老师说。我这一刻才明白原来老师是想锻炼我。 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得介绍了自己,我惊喜得发现我的一个小学同学也在我们中间。我疯狂得摇着手,她也激动的向我笑着!哎~什么是缘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