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个“男子汉”,在镜子前叉腰一站,野气中带点清秀,眉毛又浓又粗,活像摸上了两撇墨汁;脸被阳光滋润着,像雪花那样洁白。我十分喜欢看书,你别以为我看书姿不正确,眼睛前又挂上了一双“眼睛”。
老师说我粗心大意。比如有一回做单元自测题,其中有一道选择填空题。我想这还不简单|只看了一眼就将答案填上了。后来才知道题目是将错误答案填在括号里。我这才恍然大悟、后悔莫及。就因为这道题整整扣了我六分,害得我挨了妈妈一顿批。
我的爱好嘛是下棋。有一回,我和爷爷下棋,“战事”正酣,妈妈却叫我去买菜,说今天有客人来。她说要尽快,不然菜市场就没有新鲜菜了。我随口答应了,又开始了“进攻”,只到把对方给“消灭”了,才想起妈妈的嘱咐。我抓起钱,飞一般地跑到了菜市场,可市场上只剩下一些普通的、发蔫的小菜了。没办法,只弄了些回去交差。回到家果然不出我所料,挨了妈妈的批评。
呵呵,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