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就是我作文
瞧!前面那个小学生是谁?这就是芦台四小五年级的我———李泉菁。
我长着一双虽然小但充满活力、自信心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里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机灵的小脑袋上梳着整整齐齐的辫子。一个苗条的身材越看越有型。
我喜欢游泳,游得可快了,尤其是蛙泳,真的很像小青蛙。我还喜欢看电视,而且是非常幼稚的动画片,到现在我还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呢!我还很喜欢看书,有时看得入迷的时候晚上很晚才睡觉呢。妈妈进来检查我是否睡着了时,我就装睡,等父母都睡着时,我就马上点亮床头柜上的灯看书,同时我还要有很高的警惕性,防止被父母发现,当我已经困得睁不开眼合上书要睡觉时,我早已紧张得挥汗如雨了,晚上看书可真不容易呀,现在我真理解《窃读记》中的那个小孩的心情了。
我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写作业特别慢,因为我脑子里总出现一些“我的未来”,一想最少就是半个小时,可是现在不是了,因为我再也不瞎幻想了,速度马上就提上来了。
还有一点我一直很纳闷儿:别的女孩胆子一般都很小,我的胆子怎么这么大?有时看见蛇我都想摸一摸,毛毛虫、蟋蟀我都敢捉。有一次去天津海魔方,翻来翻去的那个巨型滑梯我都敢玩,好多大人都不太尝试呢。
常言道:“尺有所短,寸有所长”,“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我要虚心学习别人的长处,改正自己的短处。
这就是我,一个全面发展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