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教师节400字作文
教师节到了,小朋友们纷纷送礼物给老师,而却有一个小女孩与其他人不一样。
小朋友们用钱去买一些装饰品给老师,大大的浪费了父母辛辛苦苦赚来的一点一滴的心血钱。而这位小女孩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了五颜六色的野花儿。就想:“教师节到了,个个同学都有送礼物给老师,而我又不想浪费父母赚来的一点一滴的心血钱,又不想没有礼物给老师,该怎么办呢?对了,那么多野花在路上,那我就摘几朵送给老师吧!这样我就不会花一分心血钱了。
小女孩摘了很多野太阳花。红的、黄的、紫的,可美了。小女孩带着花儿,高高兴兴的跑到老师的办公室。看老师不在,她悄悄地把花儿插在老师的笔筒里。她想“老师一进来,看到了花,会有多惊喜呀!”老师回到办公室一看,心里高兴又惊喜,老师,她笑了。
啊!小女孩是这样为老师庆祝教师节的。她在教师节里不用花父母的钱,只要在路上摘几朵小野花就可以代表对老师的尊敬,小小的花就可以代表对老师的感谢!这精神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呀!
借这篇文章我要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您把知识教给我们,却不要回报,您是这个世界上,第二个父母,一个教给我们知识的父母,我要赞扬您,赞扬您那高尚的品质!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