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教师节400字作文
9月10日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早晨,我们校园里便挂起了“热烈庆贺第28个教师节”的红色条幅。升旗仪式上,两位大哥哥、大姐姐富有感情地朗诵了赞美老师的诗歌。
我准备了两支美丽的“康乃馨”送给老师并对老师说,“老师节日快乐!”我们班的同学们也纷纷给老师献花、送贺卡,老师很高兴,她笑着对我们全班同学说:“谢谢,你们优秀的表现,就是给我的最好礼物!”。
我们还给老师朗读了《一株紫丁香》,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同学们很快就背会这首诗,老师特别开心。一整天,同学们都比以前表现的好,我想,我们要把这种好的表现坚持下去,这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今天真是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