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教师节400字作文
教师节快来临了,大家都在为送什么礼物而发愁,特别是林青,想了一个多星期了还没有结果。
“叮铃铃铃铃铃铃”放学铃响了,大家都往礼品店里跑,只有林青还坐在教室里想,突然,她想到了自己亲手种的康乃馨。“嗯,太好了,就送康乃馨吧!”林青兴奋地说到。
第二天早晨,林青一吃完早饭,就往院子里跑,看着自己亲手种的康乃馨上那珍珠似的露珠儿,自言自语“真像董老师那灿烂的笑容啊!”她摘了几朵花,便冲出了家门。
她拿着花一边唱着歌儿,一边向学校走去,不知不觉中就到了董老师办公室的窗前,望着桌上那打开了瓶盖却没盖上的墨水瓶,改完了的语文卷子就知道董老师昨晚又熬夜了。突然,眼睛里冒出一股热热的东西,那是眼泪吗?
林青小心翼翼的把她手中的康乃馨插入老师的笔筒里,心想:要是老师看书看累了,看一下花,可以消除眼睛的疲劳,或是批改作业累了,看一下花,不但让心情变好了,而且香味还可以提神呢!突然,她想起还得给数学陈老师送康乃馨呢!便立刻向陈老师的办公室走去。
走到陈老师的办公室,里面空无一人,林青悄悄地把康乃馨放在办公桌上,阳光照在花上面,十分美丽,不知不觉中,上课预备铃响了,林青向教学楼跑去,路过董老师的办公室,看见董老师正在闻那几朵被阳光小天使包围着的康乃馨,心里甜滋滋的。
林青心想:回到家,我要在多种一些花,精心地照顾它们,让它们像我一样茁壮成长,再下一个教师节送给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