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400字作文
您好!
在闪亮的明星背后,总有一个人给予他鼓励;在成功的伟人背后,总有一个人给予它支持;而那个幕后的人,就是老师!明星背后、伟人背后,那个默默奉献的人,就是他们的老师,而我们班同学的背后,就是您,陈老师!
您总是在我们困难时帮助我们,总是在我们成功时提高我们,却不珍惜自己的身体。为了使我们听清讲课,您的嗓子哑了,为了给我们批改作业,您的要坏了。可不论如何,您都要完成着神圣的工作。您把我们当做自己的孩子看待,一心一意想让我们成为有用之才。对此,我们说什么才能报答呢?
我们不爱甜言蜜语,只是想趁教师节,向您倾诉我们的肺腑之言:“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对我们的关照!您要记住,我们永远爱您!”
最后,我们要送上祝福:“老师,您忙了那么长时间了,我们祝您健康,快乐,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