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教师节400字作文
教师节这一天,老师们会受到同学们的许多祝福。所以说,老师们是幸福的。但是,在我们为老师送上祝福的同时,同样也应该想到他们——那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人们。
在这里,我要特别鸣谢三个人,他们多是我学习路上的指路人。(以下介绍不分先后)
说先我要感谢雅朵儿阿姨。她非常关心下一代的成长,每天多会进入一些孩子们的博客,仔细阅读它们的文章并加以评论,是不少孩子的作文水平得到了飞跃的提高!
其次,我要感谢姐姐顿丘百姓。她的英语水平非常高。只要哪个孩子写了英语作文,他都会仔细阅读指出文章内一些错误,是孩子们的英语水平蒸蒸日上呢!
最后,我要鸣谢“自由之风”崔校长,因为他一心一意扑在了孩子们的身上。他不惜钱财,不惜精力,只求能让孩子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雅朵儿、顿丘百姓、自由之风不都是那样的人吗?爱孩子、重教育,默默无闻、无私奉献。难道像他们这样不是教师的人就不能过教师节了吗?在这里,我要对大家都说一声:“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