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将自己的所有伙伴召集起来为云南的同胞们下一场可以解救旱灾的雨,让他们不再受到旱灾的迫害,让那里的花草树木尽情地成长,让那里的鸟儿重新欢唱起来。
假如我是仙女,我会用我自己独特的魔法把遭受地震之苦的青海玉树变为一座美丽的城市,让鲜花遍布山野,让小草长得翠绿,让大树长得茂盛,让玉树的人们生活的更加快乐、美好!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我会同伙伴们点缀家乡的沙漠,让那里不再单调,让那里处处充满生机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会同伙伴们一起飞到宝岛台湾,让台湾的小朋友如愿以偿地看到雪花在空中飞舞的美丽景色。
假如我是一只百灵鸟,我会给奋斗在抗震救灾一线的英雄们送去我美妙的歌声,让他们消除一天的烦恼和疲劳。
假如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