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动物,一直不会被捕杀,永远自由自在的小动物,那是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无忧无虑的生活着,多自在啊!
假如我是小鸟,我会光顾每一棵树,站在枝头上,用我美妙的歌喉把歌声奉献,让我身上的毛长的软软的,长长地回报我养育我的人。
假如我是小鱼,我要和小伙伴们在水里快乐的游来游去,吐好多好多的泡泡一起快乐的玩耍。
假如我是啄木鸟,我会把每棵树上的害虫都消灭干干净净。假如我是百灵鸟,我会用歌声为灾区的人民祝福,早点重建家园,在学校一起读书
假如我是一只青蛙,我就会把去去多多讨人厌的蚊子吃得一干二净。
假如我是一只小猫,我就会把偷吃粮食的老鼠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