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教师节500字作文
2007年9月10日,我写下了这些祝福:
钟老师你好,教师节快乐哦!听说你又当班主任了,恭喜恭喜啊!但不要太操劳了哦!一定要注意身体啊。我呢,也没什么好礼物,就送你一蓝桃李,祝你桃李满天下。
谢老师,谢小强老师,小强老师,你好啊!嘻嘻,因为呢不知道你喜欢我们怎么叫你,说仪呢,我就写了这么一大堆的称号,希望你不要见怪哦!不过,我知道你是不会见怪D因为你实在是太个性了啦!但千万不要个性到连流鼻涕也不去看医生哦!
还有,你好像很喜欢喝酒哦。所以,我就送你两瓶葡萄酒,祝你的生活如这酒一般,香醇可口。
罗老师,你好。现在还过得好吗?可不要吸太多烟哦,对身体可不好。我呢,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听说喝茶对身体有好处,就给你送了这么些茶叶和一套茶具。一定要喝哦!
还有就是祝你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梁老师,你好!很奇怪吧!我为什么要送你一对娃娃呢?嘿嘿,其实我是很有理由D。都说,儿女的快乐就是母亲最大的快乐。我送你娃娃,一定就会送给你的女儿喽。女孩子都喜欢娃娃哦!所以,她一定会很开心D,她开心,你当然就开心啦。
还有,送你一束百合,祝你一家百年好和。
陈老师好!节日大快乐!
嘿嘿,有点土是不是?没办法啊!谁叫你是语文老师呢。就算我有诗一般的文采也不敢在你面前献丑啊!所以,就干脆来最老套的拉!
今天,是教师节,送你一套名著,希望你喜欢!
2007年9月10日的教师节,我写下了这些祝福——在日记本里。留到2010年的今天来实现。因为,现在的我只是个穷学生。
这个教师节,我选择了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