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教师节500字作文
每当收获的时候,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想起辛勤播种的耕耘者——顾老师。是啊!是您把无知的我领进了知识的大门,教给我丰富的知识;是您把调皮的我教育成能体贴帮助别人的人;也是您把幼小的我培养成成熟的少年!在这美好的教师节里,我想对您说:“顾老师,您辛苦了,我一定以优异的成绩作为对哺育我的您的回报!”曾记得,我荣幸地被您选上当语文课代表,以后,我更是认真地帮您收发本子,可是过了一个学期,我不再像以前那样积极了。
有一次,我因为贪玩,在外面跳橡皮筋被您看到,您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对我说:“本子怎么不去拿!?”我的目光落在您的手上,只见那一大叠本子在您的手上直晃,仿佛快掉下来了。当时,您不知道我有多惭愧,我想:“您每天工作这么辛苦,怎么能再让您来为我收本子呢?”于是,我连忙跑进教室,收起了本子。如今想起这件事,我仿佛又看见了,当日您那张生气的脸,还有您那疲惫的身影!顾老师,您知道吗,在我刚刚进入教室时,我有多羡慕您哪!看到您在黑板上书写那神气的样子,我心想长大后一定要当老师,可如今我才体会到当老师的辛苦。
以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学习,认真完成您交给我的任务,我相信,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