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教师节5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节日就是教师节,因为在那一天,我可以为自己的老师们送上许多小礼物。老师天天都在为我们这些小朋友在奔波,为我们流了多少心血,为我们放弃了多少快乐的时光,作为受益的学生们,我们能不感激吗?
记得每年的教师节,我都会为老师送上最好看的卡片,唯独今年的礼物不同。因为我没有送卡片,我送的是一件精美的饰品,图案就是一个老师带了一几个学生在一棵大树下休息,似乎在讨论着什么问题,最中间还刻了一个很大的字“辛勤的园丁”,当时就是这几个字吸引了我。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妈妈带着我去市场上逛荡,突然发现有许多人在围观,定盯一看,原来是有人地卖自己的一大堆小玩意儿。这些小玩意儿,看起来都挺漂亮的,好奇的我拉着妈妈的手一下子串了进了人群,突然有一个小饰品深入深入地吸引了我,那就是带有“辛勤的园丁”字样的小玩意。我一直要求妈妈为我买下它,还说是要在老师节送给自己的老师,妈妈为了满足我的愿望,就帮我买下了这个非常好的礼物。
老师节那天,其他同学都送的是卡片,或者是鲜花,只有我送的礼物比较古怪,当时还怕老师训我。当上课的时候,老师看到自己桌子有一大堆礼物,心里可开心了,不过,他特别将我的那一个饰品举起来,希望说:“这是谁送的,太好了,这是我和大家在一起的最好纪念!”听了老师的话,我的心里乐滋滋的。
这篇文章围绕教师节送礼,描述了自己选择并赠送老师特殊礼的整个经过,表达了小作者对教师的敬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