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教师节500字作文
金秋九月,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可见老师对我们的重要性,所以你准备给老师们送上什么样的教师节礼物呢。
从踏入校园到现在,我遇到了很多老师,他们各有所长、各个身怀技艺,又带给我们特殊的爱。初来学校我就感受到了新同学的友善,更感受到了新老师的责任心,愿为学生付出苦难,我为此感到很欣慰。
来校两个多月了,这段日子中我了解了每个老师的教程方法,各科老师的用心使我很快地投入到学习中,这是老师教育有方。
有一种感情叫师生情,这种情是世界上最严肃的爱,当我犯错误时教导我的是老师。当遇到困难时是老师细心开解我,一个赞扬的眼神、一个和蔼的微笑、一句温暖的问候,都使我感到无比的快乐。
当我怀着胆怯的心来到中医药学校的第一天,老师您阳光般的笑容给予我安慰,让我感到温暖,是您用心教育我们,将我们带进了丰富多彩的课堂。您让我知道,无论我们遇到什么,您都会与我们一起面对。老师,我发自内心的感谢您,感恩您为我们做的一切。
其实,教师节老师不需要做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只要我们平时做事认真、做人真诚,我相信,老师就会露出笑脸。课堂上,一种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地点头,都可以证明你正全身心投入,在专心听课,这便是最好的教师节礼物;下课在走廊遇见老师,以微笑与老师打招呼,也是一种教师节礼物。
在临近期末之际,我想对所有的老师说一声: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