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教师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是天下所有教师们的节日。我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清晨,同学们有的拿着鲜花、有的拿着小制作、有的拿着亲手制作的贺卡来到学校。当上课铃响起时,张老师象往常一样面带微笑来到教室,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带来的小礼物献给敬爱的老师。
朵朵盛开的鲜花代表着我们一颗颗心;朵朵盛开的鲜花又好比同学们一张张笑脸,手捧鲜花的张老师啊,!您就是这花园里辛勤的园丁!,这一朵朵盛开的鲜花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的啊!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酷暑盛夏您在灯下为我们批改作业,岁月让您的青丝变(得)的花白。我们知道:我们学习的进步就是送给您的最好的礼物、一堂安静而思想集中的课就是对您最大的理解。“调皮鬼”今天坐的格外的端正;“开小差”今天目不斜视,课堂安静(得)的掉根针都能听见声音,我们要用行动给您送上一份最好的礼物。
老师,有人把您比作红烛、有人把您比作铺路石、有人您比作照明灯、有人把您比作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您把无知的我们带入知识的海洋。今天是你们的节日,让我们发自内心的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老师们节日快乐。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的教诲之恩我们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