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教师节500字作文
9月10日是属于老师们的节日——教师节。
在教师节的前一天,同学们在教室里议论纷纷,送老师什么礼物呢?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议论着。我也开始准备礼物,准备什么呢?我思考了一会,对了,就送老师贺卡吧!
第二天早晨,我拿着爸爸给我的十块钱,来到了学校。买了十几朵花,买了两张贺卡。就高兴的往学校奔去。
带着对老师的感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精心制作贺卡,我在贺卡上写着:史老师,你就像一个个辛勤的园丁,用知识浇灌了我们这些娇小的花朵。六年了,我们才从娇小的花朵变成沐浴在阳光下的坚强的花朵,这些都是你们的功劳!”于是我拿出另一张贺卡,“畅所欲言”在这一版块中写:“miss sun我祝愿您在以后的日子里像海绵宝宝一样开心,像羊羊们一样可爱,像灰太狼一样乐观,像小魔仙一样充满活力!”接着,我又在信封上面插了五朵花。
做完了贺卡,我独自去老师的办公室。我在门口犹豫了一下。就进了去,我腼腆地拿出了贺卡,说:“祝史老师,孙老师,节日快乐!”孙老师对我的惊喜表示惊讶,她不断询问我最近怎么样,令我受宠若惊。
我默默退出办公室,脑海中依然浮现着章老师喜笑颜开的面容,我会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