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去了嬉戏谷,入园时用的电子门票是我爸爸通过几个晚上在网上“抢”来的免费体验票。进去后我第一个就来到了摩尔庄园,那里有哈哈镜、滑滑梯、旋转木马,还有空中观光车……
令我难忘的是冲浪,惊险刺激,第一次玩由于没有经验,没穿雨衣,把我的衣服弄湿了,不过一会儿就干了。 快到中午的时候我们找了个地方吃东西,下午我和爸爸去看了4D电影,我看见了海底精灵在身边游来游去,它遇见了螃蟹怪兽,当放出许多小螃蟹来攻击海底精灵时,我感觉椅子上都有螃蟹在爬来爬去,有趣极了。最后,我们还观看了在乐园中央精灵湖上表演的大型音乐剧,有许多喷泉、有五颜六色的烟花、有海盗船、还有嬉戏公主。 今天虽然天气很热,把我们都晒得红彤彤的,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