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游记200字作文
今天我在班上读了西游记这本书,西游记里面讲了唐僧师徒西天取经的故事,唐僧师徒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最终取得了真经。
这一回讲的是三打白骨精的故事,白骨精先变成了一个年亲貌美的子女,来假装给唐僧送饭,想乘机吃唐僧肉,不料这时孙悟空采桃归来,用火眼金睛识破了白骨精的诡计,金箍棒一挥,白骨精就升天了,这是,唐僧发怒了,责怪悟空随意杀生,之后,白骨精又变成老奶奶和老头,孙悟空又将他们打死,这是唐僧又怪悟空,坚决要将他逐出师门。
这件事反应了悟空英勇善斗的精神,讽刺了唐僧善恶不分的态度和白骨精的狡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