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老师作文
学习和生活中,我有许许多多的老师,但留给印象最深刻的老师,要数我一年级的语文老师——何老师。
何老师,她中等个头,戴一副金边眼镜,一头披肩长发,她样子虽然很普通,但她幽默风趣,平易近人,使人很容易喜欢她。
上课时,何老师象一个优秀的航海家,她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航行,到达正确的彼岸。她把知识当作春雨,滋润我们这些幼小的禾苗。她总是用生动、简洁的语言,解开我们心中的迷团。
课间、课外的时候,何老师总是和同学们一起玩耍、谈心、讲笑话,她的笑话总能把我们逗得乐翻天。
何老师常常教导我们:“要做个德才兼备的人。一个人光有才没有德是不能干成大事的,凡事要以德为先,才能干成在事。”
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在何老师这样辛勤的园丁培育下,才能开放得更加绚丽多彩!更加光彩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