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老师作文
下午4点19分27秒,我到金老师家上英语补习课,我刚到门口。就看见同班同学盈盈,没等我开口,她就说:“和我一起守吧!金老师还没来。”
我们等了一会儿,见一个叔叔来了,他以为我们没钥匙,就给我们开对讲门,我们见门开了,就一口气跑到了6楼,我们以为老师在里面晕倒了,我们就拳打脚踢,想把门踢开。
我踢了好久,门都没踢开,我就拿出发卡,插进锁眼,想把门打开,可怎么也插不进去,又过了一会儿,其他同学也来了,我告诉她们,说:“金老师还没来,我怀疑老师困在里面了!”她们也着急地和我一起想办法,本想打电话,可我又不知道号码。
后来,一位同学的妈妈来了说老师等会儿就来,原来,金老师去带她儿子了。过了一会儿,老师果然来了,一到上课时间,她就说:“对不起,老师今天来迟了,真抱歉。” 我觉得老师这么大了还迟到,害得我在外面站死了,发卡都快弄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