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有时飞到西边看海;有时飞到东边看花市;有时飞到北边看鸟巢;有时飞到南边看一栋栋漂亮的别墅。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去树林边,告诉人们不要再砍伐树木了。
树木吸取我们呼出的二氧化碳,呼出我们需要的氧气。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去大街上劝告人们不要再乱扔垃圾,把能循环利用的再次利用,把垃圾分好类,使我们的家园干干净净。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到海边劝告人们不要再捕杀野生动物了。没有了动物,人类会怎样?如果全部动物都没有了,人类也会灭亡的。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和小朋友们交朋友。假如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