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猪,我要做一只勤快的小猪,我要每天辛勤的劳动。
假如我是一只猪,我不要做又懒又笨的,不做除了吃就是睡的那样的猪,我要做一只勤快的,懂事的猪,明事理的猪,其实猪也有猪的好处,别看它的名字难听,别看它是十二生肖中的最后一名动物,猪也有猪的好处,我们大都数吃的是猪肉,通过转基因的方法,可以将猪的心脏移植到人的心脏里,因为住的心脏有点人的脾气。
其实,万物有长处,也有短处,猪也一样,只是长出太多,短处太少,但是猪如果勤快点,不就可以取长补短了吗?
假如我是一只猪,我一定要带领所有的猪都变得勤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