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功作文
有一天,我看见别人家的小孩子在骑小自行车,我也想骑一骑。于是,我就让妈妈帮我也去买一辆自行车,我想尝一尝成功的滋味。
买来了自行车之后,我就要开始学骑车了。我先骑后面带两个轮子的车,然后骑带一个轮子的,最后骑没带轮子的车。我骑没带轮子车的时候,连怎么上去都不会。我一踩上去,就觉得有一点不平衡,就摔了一跤。屁股和手都摔疼了。经过了很多失败的经验,我学会了骑没带轮子的车。
我要学骑车了,我第一次连一步都没骑到就摔跤了。后来,我听妈妈说:“要看前面,身体放松,不要慌,肯定会骑的。”我听了照妈妈的话去做,果然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终于经过了重重失败学会骑自行车了!”我高兴地说。妈妈知道了还表扬我呢!这滋味可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