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功作文
成功的花朵,美好而灿烂;成功的滋味,美好而甜蜜。可成功的花朵是用汗水和泪水浇灌出来的。忍受挫折,战胜困难,你才能品尝到成功的滋味!
在生日那天,同学周煜送我一个滑板,虽然我不会玩,但是我还是收下了。第二天,我嚷着要玩滑板,无奈之下,爸妈只好同意。一开始,我脚刚上去,就来了个“屁股墩儿”。我不甘心,一气之下,上了滑板。嘿!我成功了。正当我开心时,一不留神,脚底打滑,又来了个“狗啃泥”。我回想起刚才“成功”的那一次,左脚一上,右脚一蹬,再上。我就模仿起来。
正当滑得顺利时,前面的一个下坡挡住了我的去路:跳下来吧,会来个“屁股墩”;下去吧,看来是个“狗啃泥”。没想到我竟顺顺当当下了坡,就这样,我学会了滑板车。从这件事我明白了:成功的滋味是酸涩的,又是甜蜜的。
因为你只用有经得住失败的磨砺,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