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功作文
有一天,我发现了我的红领巾很脏,我就想到了自己来洗红领巾。
我先想一想妈妈是如何洗红领巾的,想完,我先拿了一个小脸盆,再往小脸盆里倒了一些干净的水,把脏的红领巾放进脸盆,最后往小脸盆里放一点点洗衣粉,然后用手使劲搓红领巾,我搓呀搓,搓呀搓,我终于把红领巾搓干净了,我把红领巾里面的水挤出来,正准备晒到阳台上时,被妈妈看见了说:“儿子,红领巾用洗衣粉的水洗过以后,还要用干净的水在反复漂几次,才会干净的,不然红领巾上会有泡泡的。”我说:“哦,我马上去漂红领巾。”说完,我马上又跑去洗衣间,向脸盆里又倒了一些干净的水,把的有泡泡的红领巾又反复漂了几次,就把红领巾晒到阳台上去了。
看着那么干净的红领巾,我开心的笑了,因为我成功了,我成功的学会洗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