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兔子的作文
小兔子的眼镜
从前,有一只小兔子叫皮皮。一天,天气晴朗,天上飘着一朵朵象棉花一样的白云,皮皮坐在桌子上看书,觉得很不舒服,于是,他想了个好主意,他跑到一片草地上,草地上点缀着美丽的鲜花,小兔觉得很舒服,看书看得入了迷,看着看着它感觉很累就躺在草地上看书。
山羊爷爷走来,看见皮皮躺在地上看书,连忙走过去告诉皮皮不要躺着看书。皮皮却说:“不要,不要!我就要这样看书,这样很舒服。”
第二天,太阳快下山了,光线很暗,皮皮坐在草地上看书,小鹿红红走来。红红说:“皮皮,不要再光线这么暗的地方看书。”可皮皮却说:“这里的光线不是很暗,正好看书。”
就这样,长时间不改,终于有一天,皮皮的眼睛看不清东西了,妈妈只好带他去配眼镜,皮皮真后悔(当初)没听山羊爷爷和红红的话。可是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小白兔自言自语地说道:“从今以后,我一定要保护好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