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兔子的作文
《大吃一井的兔子》的主要内容是:河马老师给同学们报听写的词语,有一只兔子呢?当老师报大吃一惊的时候,因为不仔细,写成大吃一井。
傍晚,老师要求同学们回家去订正听写的词语,当小兔子翻开听写本一看,它发现,在它写的大吃一井的旁边写了一句话:小兔子,你能吃下一口井吗?真的很了不起,请你把怎么吃下一口井的秘密告诉我,好吗?期待你的回答。
看了后的小兔子急了,因为它从来没有吃下过一口井,就是最小的井,它也吃不下去,就算它的全部朋友一起来吃也吃不下去的,于是,小兔子就找来机灵鬼小刺猬来帮忙,可是小刺猬也帮不上忙,这时候,小兔子看见了小刺猬手里拿着橡皮,想到了一个好方法,它用橡皮删除井字,并给老师写了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