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兔子的作文
今天,我去外婆家拜年,外婆送给我一只小兔子,活蹦乱跳的,非常可爱。
它有一身灰色的皮毛,长长的耳朵,灰溜溜的大眼睛,尤其是它的嘴巴,不停地吃东西,把肚子吃得圆圆的,别提有多精神了。
我把兔子放在平时外婆摘青菜的小篮子里,提着它出去玩,别的小朋友看见,投来羡慕的眼光,我还带它一起去找青菜吃。淘气的小兔子跟我玩起了捉迷藏,我找到青菜回来,它就不见了。我非常焦急,四处寻找。我先到马路边的绿化带去找,因为那里有草堆,可是没有找到。我又到菜地里找,每棵青菜的边上我都去找过了,还是没有,小兔子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我提着空篮子,心情沮丧的回了家,没想到外婆送我的礼物,这么一会功夫就没了。突然,远处有一个影子一蹦一跳地在我眼前闪过。“莫非是我的小兔子”我喃喃自语。我急忙从刚才影子闪过的地方追过去。果然是我的小兔子,那种失而复得的心情简直无法形容。
这只淘气的小兔子,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