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兔子的作文
森林里,有一只小兔子叫花花,因为她的毛和桃花的颜色一样,非常漂亮,所以朋友们都叫她花花。
花很勤劳,她每干一次活儿妈妈就给她一块糖,但她一点儿也没有吃,因为她想把这些糖收藏起来,然后造一个糖果屋给森林里无家可归的小动物们睡觉,让他们做一个香香甜甜的梦。渐渐的,花花的糖果越来越多,最后,终于可以造一间房子了。于是,她叫来自己所有的好朋友,叫他们帮忙一起搭屋。一天,两天,三天……糖果屋慢慢搭好了,可是,里面空荡荡的,没有家具,这可怎么办呢?小伙伴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纷纷献出自己的零花钱,买来各种家具,还采来好多小野花放在花盆里,花花感动得直流泪。
糖果屋终于完工了,瞧:多漂亮啊!外面五彩缤纷,里面舒适温馨,最与众不同的是这间房子带着香香的味道!小伙伴们看了自己的成就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花花为了感谢自己的朋友,就让他们在糖果屋里住一晚。第二天,伙伴们都告诉花花说自己做了一个香香甜甜的梦,花花高兴极了!后来,花花收留了森林里很多无家可归的小动物,他们都在糖果屋里住下了。
最后,在一次“森林小屋”的评比中,花花的糖果屋最受小动物们的欢迎,成了最佳的“森林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