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兔子的作文
有一只兔子,它是一只会说英语的绅士兔,它身穿名牌西服,手戴纯金劳力士手表,开着林肯加长车在马路上闲逛,这一切逍遥自在的生活,都是因为它结识了一只神兔。
这只富得流油的兔子,原本是一只穷兔子,在它贫困潦倒得只剩下一根胡萝卜在大街上准备乞讨时,它忽然看到街上围着一群兔子,这只穷兔子挤进包围圈,出现在它眼前的是一只蹲在墙角哭泣的又脏又瘦的小兔子。在好奇心的促使下,这只穷兔子走上前问道:“同类,你怎么啦?”那只哭泣的兔子回答道:“我迷路了,已经好几天没吃到东西了。”说罢,便呜呜呜地大哭起来,这只穷兔子虽然很穷,但是它有一颗善良的心,听了那只小兔子的哭诉,它就毫不犹豫地把手中那根唯一的胡萝卜递给了那只迷路的小兔子,小兔子感激地说:“你将来一定会有好运的。”说罢,迷路的小兔子一下子就不见了。一群兔子对这个情形非常的不解,但是没有谁能解释出来 是怎么一回事。
把最后的一根胡萝卜给了别人的穷兔子最后怎么样了?那天,它没有饿死,它在回家后的日子里一直衣食无忧,过着无忧无虑的快活日子。几年后,它居然脱胎换骨,成了一只绅士兔,它的资产过亿,成了当地的首富,直到后来它才知道,它当时帮助过的那只兔子是只神兔,它这几年的变化都是神兔在暗中帮助它致富。
常言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每一个人只要做了好事,就一定会有好报,只要你真心帮助别人,你的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