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对一切来说,只有热爱才是最好的老师,它远远胜过责任感。”我热爱滑旱冰,特别是旱冰场里的波浪区,百玩不厌。记的是刚开始学滑波浪时,被摔了个七荤八素,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穿上了溜冰鞋的我,很快就适应了滑旱冰,这比同龄人都要快。就在我沾沾自喜的时候,突然发现场内还有个波浪区,几个大哥哥在上面滑得可自在了。这让好奇心十足的我非要去试试不可。
看上去似乎并不难,这波浪区好像连绵不断、平坦光滑的小山。我刚从一座“小山峰的山顶”滑向另一座时,“叭”,我摔倒了,屁股好像麻木了。这让我感受到看似简单的波浪,其实是那么难,毕竟这不是新手应该玩的区域。可是我偏不服,心里莫名地出现一种“学不会就不走了”的念头。
一次,两次,十次,二十次……无数次摔倒让我更加渴望学会,也不在乎屁股是否已经非紫即红。在我练得筋疲力尽时,一位姐姐从波浪区上滑了下来。我清楚地看到了她每一个动作。原来,成功原窍门在于重心要稳。
我再次来到波浪区上,掌握好了重心,开始往下滑。“一、二、三、四”。我用了四秒时间滑过了波浪,我成功了!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终于成功了!学习滑冰之事,让我真正感受到万事开头难,当你坚持,有决心地做一件事时,成功往往会降临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