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我成功了!”这是人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但人们殊不知在成功的背后他们付出了多少心血。 记得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送我去兴趣班学毛笔字。在当时,我还小,十分好动,写起毛笔字来总是像蚯蚓一样扭扭曲曲,为此母亲费了很多心思,想尽办法让我对书法感兴趣。 渐渐地,我喜欢上了书法,每天总是认真地练上几张。可是,尽管我一张一张地练,白天黑夜地练,但我的字不知为什么总是写的不够理想,也许是我天赋不够吧!
我开始作急了,伤心地哭了,妈妈在一旁安慰我说:“格格,人生有许多的困难,需要你一个个去克服,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你会成功的!” 听了妈妈的话,我从中顿悟了: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于是我不再伤心,重新振奋精神,静下心来练起了字。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时间长了,我的汗水与心血终于换来了我骄人的成绩。 我的字越写越漂亮,每年过春节我都会帮家人写几付对联。
今年暑假,我还获得了6级的考级证书。妈妈、爸爸乐开了花,老师也直夸我真棒,来我家做客的人们也说我真能干,可有谁知道在这成功的背后,我又付出了多少心血呢? 成功是一座美丽的殿堂,汗水和心血是供你爬上殿堂的阶梯。如今,我已登上了这座美丽的殿堂,我要骄傲地对全世界说:“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