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是人生中必定经历的,人生有“酸,甜,苦,辣”成功的滋味是甜的,使人感到美滋滋,很兴奋。我也尝到过成功的滋味,那种感觉,令人回味无穷,想到那种感觉,到现在还感到高兴!
记得那是初一的时候,我做数学题总只粗心大意,丢三落四,每次考试,难题不出错,偏偏最容易的题目就出错,老师也为此好几次找我谈话。每次我都下决心不要粗心大意,努力考好,但是每次也都不如所愿。后来渐渐的,慢慢克服这种习惯,坏习惯也改掉了。学习成绩也上升了。
期末考试终于来临了,我满怀希望来得考场……
数学考试即将开始了,我有激动,又害怕,心里拼命说:“加油,不要粗心,这是很关键的一场考试,如果考的不好,那么我的成绩在班上的排名就会下降。”我赶紧把老师所教的知识在脑海里回想一遍。
老师把试卷发下来了,我先粗略的把试卷浏览一遍,然后写上班名,姓名,座号。写好后,我从第一题开始做……晕!最后一题怎么这么眼熟,但又想不起来该怎么做。我再次把老师所教的知识再想一遍,然后找到解题的思路,我高兴的把答案写下去,然后认真检查3遍都没发现错误……
到那学生手册的时候,老是说我的数学全级第一。我非常高兴,兴奋。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