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在成功的时候每一个人的心情都将是最高兴、最快乐的时候。
上个星期日,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们家的好朋友一起去起八大庄水库玩,吃完饭,我和好朋友看见对岸有一条小船,我们很好奇,想过去看看。我和他绕过了很多小山坡,最后眼看就能上船了,可路被山枣刺挡住了,又要绕路,我和他用了好大力气爬过了一个小沙堆,一不小心又滑了下去,因为那是沙坡,所以我回不去,这使我们无路可走。
我们只能划船回去,我和他用了很大的力量把船推到水中,已经热得大汗淋淋,可又要去划船。船上只有一把铁锨和一对船桨,朋友用铁锨拨水,只有我来划船,平时看划船是既好玩又好干,可我划起船来,船左摆右摆就是不动,用了很大的力气却只走了平时十几步的距离,我用力把桨往下推,使两端抬起,再向前用力,将桨的两端拨到水中,终于使船向前划了一段距离,可是爸爸妈妈只在岸上说向前划,经过我的努力,将近四十分钟船才摆到了岸边,这时我只有两种感觉,一种是累,另一种就是高兴,我感到的高兴是从未有过的,也是别人体会不到的高兴,这是胜利的果实。这一次尝试,不仅让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还掌握了划船的技巧,使我兴奋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