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军训8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我梦寐以求的军训盼来了。星期三,我兴奋地一宿没睡着,不停地幻想着军训基地是什么样子的;宿舍大不大;教官凶不凶••••••怀着无比憧憬的心情,我在星期四天才蒙蒙亮就早早地起了床,打点好行李,用八分贝的女高音催促爸爸起床。到了学校,听老师苦口婆心教了一堆安全知识,坐在座位上看了一会杂志,当一辆辆灰灰的中巴车缓缓驶来,我们各自提上行李,唧唧喳喳地说笑打闹着上了车。
怒到了野营基地,这里并不像我幻想的那么美好,那么轻松,这里的教官一个个绷着脸,脸上洋溢着严肃的神情。我在心里恨恨地骂:“绷着脸干嘛,脸上一股严肃的神情,想吓死人啊!”老师分配好宿舍后,我逃似的跑进了宿舍。在宿舍里干巴巴地做了一个多小时,广播里传出了震耳欲聋的声音:“带上小板凳,集合!”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马上整理好内务,在门旁整齐地排好队,在教官的带领下,向大厅走去。
哀进入大厅,里面那种压抑的气息让我喘不过气来,教官让我们放下板凳,把腿伸直,背不能直起来,没一会,我就腰酸背痛了,突然间,寂静无声的大厅里传出了窃窃私语的声音,教官啪地抓起话筒,张口大骂:“谁!要是让我捉到一个,处理一个,决不轻饶!”我吓得大气也不敢出,大厅里又陷入了寂静。终于,教官让我们坐下了,呼!总算缓了口气,大厅里又传出了声音,甚至有人在肆无忌惮地放声大笑,教官的脸顿时黑了下来,像锅底那么黑,教官又恼又怒,罚我们不能吃午饭,这下完了,要饿死了,哎!好惨啊。乐好在,我们这些人又乖乖地安静了下来,教官的气也慢慢地消了,经过“努力拼搏”,我们的午餐夺回来了!天色,越来越浓了,晚上的文艺晚会,也拉开了帷幕,我们聚集到大厅坐下,准备看表演。我们班准备了两个节目,第一个是由傅晓雯、王俊杰吹奏笛子,一部分女生来唱校歌;第二个节目是由李蒙纳、李阳、王新媛表演恰恰舞。上去的班级一个接一个,很快就轮到了我们班,傅晓雯吹奏的悠扬的笛子声,女生们天籁般的嗓音,让我们把手掌拍了个通红。
尾声一天一夜的军训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恋恋不舍地坐上大巴车,走上了回学校的路程,滕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