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军训800字作文
每个人做某事时都会有人生第一次,人生第一次多么值得珍惜啊!当我第一次踏进这美丽的校园时,有一种莫名的向往感,好想知道这每一栋一栋的高楼是干什么的、好想知道这是什么树、好想知道我们的教室在哪......我想知道这里的一切,但是最想知道的是我们将要在哪军训,在哪留下那成长路程中一滴滴珍贵的汗水。军训,貌似一个既熟悉既陌生的词。曾经小学生的我时常仰望旁边的初中操场,那些刚刚从小学毕业的哥哥姐姐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真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让我向往、让我害怕。如今,我也是这操场上的一员了,真是好让我骄傲——是不是也有小学生在向往、羡慕我那。
军训真是一段属于我的传奇,它包括我的汗水、我的努力、我的坚持,它不仅训练我的身体,还训练我的灵魂,让它熠熠发光,在以后的初中生活中更加坚强。
早晨,我在一番折腾下起了床,刚走几步,就疼痛不已,这才发现这是第一天军训的“后遗症”。
中午,我们在骄阳的包裹下,练习着站军姿,我们的教官好好,只让我们站一会儿。不过这一会就快不行了——汗流从头间直往下流,慢慢流淌,从脸颊划过,真是一种折磨,好像是一只可恶的飞虫趴在我脸上爬动、蠕动。可是军姿的原则就是不动,也就是老师常说的“就算有一只蜜蜂在你脸上乱爬也不要动,坚持住”唉,只能强忍了!
站完军姿后,我们可是练习“齐步走”。我心想:齐步走,实在太容易了,和平常走路一样,摆摆手臂,走走路吗,0级困难嘛,终于可以放松一会儿了。可是真走起来,乱了,原本“一”字形的队伍都变“s”、“u”形了。我那,越走越远了,越来越不齐,我乱了,落了一大截。刚好,教官看见了,单独训练我。唉,真是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啊!
终于,我们等到了这个神圣的时刻——放学了。可是教练并没有让我们出操场,让我们后几班走,接着训练。看着一班又一班从我眼前“晃走”,真是好伤心,又有点自豪。这时,刚刚放学的那班教官来了,看看我们怎么样。当然,我们不会差,我们凭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汗水的努力,一步一步,整整齐齐,好像让那个教官吓一跳。我们更有自信了,我感觉离我们成功更进了一步,我们教官眼中也不时闪现对我们的骄傲与期待。
我的军训,有着我的汗水、我的努力、我的坚强、我的骄傲、我的自豪、我的伤心……有了这些,我的灵魂好像熠熠发光,闪射出自己的光芒。
军训,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