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军训800字作文
一个人在经历了酸甜苦辣咸之后,总会有所感受,有所体会。在经历了军训五部曲,军训的酸甜苦辣咸之后,我忽然觉得,我变了,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总觉得有种东西在支持着我。
在军训之前,我是个十足的小皇帝,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不懂得做点家务活。军训之后,我变了,不在是一个小皇帝了,懂得体谅父母了,懂得为父母做家务活了,父母总是说:“真的,斯景真的长大了。”那时我也不敢相信自己,仅仅经过5天而已,我竟然变化这么大!
在军训之前,我不懂得什么叫礼貌,什么叫尊重人,和长辈谈话,总是站没站姿,坐没坐姿,说话语无伦次,衣冠不整,完全不尊重长辈。为此,父母没少教训我。军训之后,我变了,我终于懂得了什么是礼貌,什么叫尊重人。和任何人谈话,我一改以前的坏毛病,站的时候,总是昂首挺胸,别人说话时,从不插嘴。坐的时候,也是坐得端端正正,真正做到了“站如松,坐如钟”。和别人说话,也从不说不尊重别人的话,衣服也是端端正正。长辈们、哥哥姐姐们总是说:“真的,斯景真的懂事了。”我也不敢相信自己,仅仅经过5天而已,我竟然变化这么大!
在军训之前,我是个弱不禁风的人,一点小伤也要叫得翻天覆地,哭天喊地。受委屈了,受批评了,就更不得了了,一行行眼泪直接落下。遇见了挫折,遇见了失败,我只会选择绕路或哭泣。在军训之后,我变了,我变坚强了。遇到磕伤,我不再哭泣,而是忍耐。受委屈了,受批评了,我不再哭泣,而是坚强的站起来,思考自己的过错进行反省。遇见了挫折,遇见了失败,我不再绕路,也不再哭泣,而是克服挫折,勇敢的站起来,坚持不懈的走下去,永不言败,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从胜利中吸取经验。我的朋友、同学、老师、父母总是说:“真的,斯景真的不一样了,斯景真的像个男子汉了!”我也不敢相信自己,仅仅经过5天而已,我竟然变化这么大!
这,或许就是军训带给我的,或许,我,应该要感谢那烦人的、痛苦的军训,它使我脱胎换骨,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