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六一”节要到来了,我们都兴高采烈,脸上露出喜庆的笑容。我们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庆祝着自己的节日,我也不例外。即参加了学校的“六一”活动,又参加了“红领巾艺术团”的六一专场演出。忙得不可开交,不亦乐乎!
5月30日上午,在学校组织的“红领巾艺术周”活动的文艺汇演中,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最让我注意的是我们班刘嘉舫表演的古筝演奏。你看!古筝演奏起活泼、动听的旋律,刘嘉舫坐在绿色的地毯中间,显得那麽优雅。那古筝声时而奔腾,时而缓慢,非常优美的古筝声音令我陶醉!
下午在电视台直播了“六一”专场演出。我表演了三个舞蹈:《祝福》是一个民族的顶碗舞蹈。我们穿着蒙古服装顶着碗在舞台上来回穿梭;《我们在灿烂阳关下》是一组儿童歌舞连唱。美妙动听的歌声加上我们的优美舞姿,展现了我们这些新一代少年的风采;《奔跑》显现出来的是一种狂热的气氛。它能把你带到激烈的赛场,你会不由自主地随着我们一起舞动、一起欢呼!
演出完后我大汗淋漓,可我很开心。妈妈说今天给我放假,问我想干什麽?我就一蹦老高说要去公园玩。妈妈同意了。到了公园游乐场,里面有很多设施。最让我感兴趣的是一个能翻转型的机器,我也叫不上名来。它能90度、180度、360度的没有规则的乱转,以前看别人坐过。看到他们玩的那麽刺激和过瘾,我也想尝试一下。当我坐在上面悬挂在半空时,感觉血液像停止了流动,心脏也停止了跳动。滑落的时候我稍微轻松了一下,可还没缓过神儿来又把我倒挂在了半空。这样来回几次绕得我头昏眼花,下来时腿发软。虽然也有些害怕,但我感觉挑战了自己,仿佛长大了许多。
“六一”儿童节,我们的节日,让我们尽情玩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