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快乐“六·一”清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我的心情也想是飞上云端的小鸟,满怀喜悦。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因为我也有节目,妈妈一早给我化好妆,我便飞奔到了学校。一进校门,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路的两边彩旗招展,路的右边是校队的锣鼓队,锣鼓已经摆放整齐。来到演出现场,只看见舞台正中央的彩牌上写着“阳光天使,快乐六一”八个大字。这是我们这次“六·一”的主题。牌子上方有一座有气球做成的拱桥,舞台上铺着红色的地毯,四周摆放着五颜六色的鲜花,真是绚丽多彩。
八点钟,各班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演出现场。这时,校长宣布节目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歌伴舞《国家》,是有“三·四”班的同学演出,那有力动听的的歌声,让我深有感悟:我们的祖国就是一个大家庭,而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和谐的大家庭里快乐的成长。高年级的大哥哥说的相声让台下的我们笑的前仰后合。当节目进行到第五个时,突然,鼓声喧天,校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敲起了欢迎的鼓声。哦!原来是市领导来到了我们的学校,给我们送来了礼物并和我们一起欢度节日。
台上表演节目的同学表演的更起劲了。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表演的是舞蹈《剪纸姑娘》,我们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把我们最棒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当舞蹈结束台下响起热列的掌声时,我们的心里也乐开了花、、、 、、、“阳光天使,快乐六一”,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我们歌唱,我们跳舞,我们是快乐的阳光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