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
—————《感谢》
鸟儿感谢蓝天让他飞翔,花儿感谢春天让它怒放。而我除了要感谢养育我的父母之外,更要感谢无私奉献的老师们。
我的英语老师姓王,她二十多岁,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笑起来非常可爱,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王老师工作很尽职,对每一个同学都严格要求。课堂上她每一个单词都教的很认真,每一个时态都讲授的很详细。复习时,从听力、单词、短语,再到句子,每一项王老师都耐心地讲解、批改,生怕我们哪一个知识点没学好。
我的数学老师姓曲,她的声音像黄莺一样动听。无论谁在课上和课下有疑问,向老师寻求帮助时,老师都会用那动人的声音去给你耐心地讲解。别看她是数学老师,如果哪个同学题中的字写错了,她也会给你修改过来的。
其实在所有的老师中,为我付出最多的还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师。从课上到课下,从上学到放学,从校内到校外,从思想到生活,王老师都为我付出了极大的心血……也许你会奇怪,我为什么没用过的语言来描绘我的班主任,因为我想对她说的话讲也讲不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那就是“深深的感谢。”
老师,虽然我不是您最优秀的学生,但请您相信:如果我是严冬,总有一天我会成为春天,给你春天般的温暖;如果我是小溪,总有一天我会成为海洋,给你海洋般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