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从三年级下半学期由黄老师担任我班的体育课。他中等身材,皮肤有些黑,眼睛大大的说起话来便会露出两排整齐洁白的牙齿。
他的性格幽默,开朗喜欢对我们说说笑笑。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时,黄老师对我们说:“今天的课程是60米赛跑。”有一个同学跑的歪歪扭扭,满头大汗又加上跑的特别慢到了终点已经晕乎乎的。黄老师风趣幽默地对同学们说“他是醉酒驾车,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黄老师打篮球特别厉害他是我们男生的篮球偶像,一次篮球比赛我们13个同学打老师一个人,老师得球,一个假动作闪过我们,运球突破,得分!观战的同学们,高兴地不得了。有的有节奏的拍手,有的手舞足蹈,不一会我们小朋友也连进了好几个球比分已经变成9:9了。老师只要再进一球就赢了,突然老师得球他左右手换拍几下瞄准篮筐,往上一扔,中了!老师以10:9战胜了我们小朋友。
上黄老师的体育课能使我放松紧张的学习压力感,在不知不觉中我喜欢了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