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我见都许多老师,他们都让我感动。其中,我最喜欢的三个老师,就是语文、数学、英语老师,她们把所有的精华奉献给我们,是多么值得赞扬呀!我们的语文老师周老师,她把许多语文知识传授给我们,另外的数学老师黄老师和英语老师王老师都把原来我们不懂的难点、重点,都把我们讲懂为止,有时,还会回头问我们,这就是我们老师共同之处。我们的数学老师不放过任何一点时间,都要把我们错的作业反复讲解,让我们听懂。有时,黄老师让我们做些奥数提高我们的思维,让我们的脑袋更灵活。
我们的英语老师很负责,经常在课上提一些问题,让我们回答。有时老师跟我们做一些英语游戏,让课堂不枯燥无味,让课堂有一种活泼的气氛,更容易让学生很快吸收老师讲的知识。有的时候,老师嗓子都哑了,老师们只能吃润喉片继续讲课。“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来形容老师再合适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