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春节作文
大年三十的晚上,在CCTV1,我们看到了一个的精彩节目,那就是:<<春节联欢晚会>> 。
大家都坐在电视机前,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节目有:周杰伦和宋祖英表演的<<本草纲目>>有刘谦表演的魔术;有陈国绅表演的武功;还有。。。。。。。。最好笑好看的就是<<不差钱>>.由小沈阳,赵本山,毕福剑和鸭蛋.
其中,最好笑的是小沈阳,他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十分滑稽如,穿七分裤穿反了,别人还以为他是一个女人呢;小沈阳"教育"赵本山的时候说:"大爷,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好(hao);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过去了,好;你知道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么吗?人死了钱没花了(liao)."并肯定地点点头赵本山反驳道:"你知道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么吗?""什么"小沈阳问."人活着钱没了."观众们一个个捧腹大笑。。。。。。 零点到了,大钟敲响了,大家依然不想睡觉,房间里不时传出笑声哭声叹气声欢呼声。。。。。。。。。。
虽然晚会已经结束了,但大家依然沉浸在欢乐之中,也许到什么时候,还惦记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