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春节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春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乐园玩。
游乐园里人可真多啊!玩转木马也要排十几分钟。
唉,好不容易排上了个海盗船,精彩的还在后头呢!
只见海盗船慢慢地开始摇摆,刚开始时我怕也不怕,但是海盗船摇摆得越来月历害,我大喊:“天哪!”看船没有一丁点儿反应我只好在船上升时闭上眼睛,船下降时张开眼睛。
经过了一轮刺激以后,我又享受了一份“刺激快餐”了,菜是阿拉伯飞毯,调味料是刺激。
坐上阿拉伯飞毯时和坐海盗船刚开始的感觉一样,但是――咦?怎么啦?飞毯停在半空中!等等,有一些反应了耶。哇!飞毯开始翻转了啊!救命,help me!~大概是飞毯听懂了我的话的缘故吧,我刚说完就停下了。嗟,刚觉得过瘾的。
接下来我又玩了升空飞车,森林打鬼等,都挺过瘾的。可是今天就像我最爱吃的薯片一样,一眨眼功夫就没了,唉,接下来的是――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