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春节作文
过春节真快乐,走在街上 ,人人都穿新衣新鞋,脸上笑吟吟的,手上都拿着过春节的礼品,回家过年,一家人团聚在一起,真快乐——题记一进奶奶家门,大伯带回来的小狗狗(斑点狗)——乖乖就迎面而来,嗅嗅我这,嗅嗅我那的,大伯在厦门开了一家公司卖车,经常住在厦门,只有在中秋节,春节时大伯回家,奶奶爷爷见了大伯回来是又高兴又兴奋。小乖乖太可爱了,我禁不住和她玩起来了,结果我玩得肚子饿得咕咕咕叫,没力气在和乖乖玩了!“哇!好香啊”因为我和乖乖玩都忘了吃东西了,所以一闻到菜香口水都流出来了,我来到餐桌一看应有尽有 ,有饺子、鱼、虾、鸭肉鸡肉、螃蟹……奶奶爷爷与爸爸妈妈,大伯大婶大哥大嫂 ,姐姐姐夫坐下来在餐桌上吃着佳肴喝着美酒。
我也马上拿筷子大吃起东西来。因为奶奶家在郊区随时可以放烟花, 一听到“扑咚,扑咚,扑咚,扑咚” 的声音时就知道是人们在放烟花了,有绿 ,有红 ,有蓝 ,有金 ,有紫,虽然有下着毛毛细雨,但是烟花还是放的很精彩,让人感到浓浓的过年的气息 。“哈哈哈”,“哈哈哈”,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我传出来的,那是因为我收了不少的红包,有叔叔的 ,婶婶的 ,大哥,二姑,三姑的 ,还有五姑姑的 ,大嫂 ,奶奶的大伯的……真爽呀!嘻嘻……过春节真快乐呀!我还可以用红包钱去买书,买东西过年真好啊,特别是全家人都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聚在一起是过年最快乐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