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春节作文
过完年了,我兴奋的心情还没有缓解下来,可是我又想到还有两天就要去学校上兴趣课了,我怎么也兴奋不起来了。嗨,不想太多那些事,还是想想这个寒假里有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吧!
刚放寒假,我便把英语作业全给写完了,语文数学也写了一点,便想:“作业先告一小段落吧,放松放松!”于是我便开始了疯狂的电脑游戏。
虽然要玩游戏,但我总不能把作业丢到一边吧?没办法,我只好游戏三小时,作业两小时,可是一个星期下来,玩的时间竟然比作业时间还要多上好几倍,写作业时,我发呆的时间比写作业的时间还要长。
爸爸知道了这种情况,便生气地说:“不管你用什么方法,你必须在春节前把所有作业写完!”就因为这样,我的游戏时间减少了,作业时间加长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除夕的前一个晚上将所有作业写完了(日记除外)。过年那几天,我得以痛痛快快地玩了几天的电脑。
过年除了大吃大喝,疯狂地玩之外,还有一个大项目,就是串门收压岁钱。我今年的压岁钱已经突破了一千大关,心里高兴极了!
看了我写的事情,你也回忆回忆这个寒假你有什么快乐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