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春节作文
虽然2010年在悄悄地离开了我们,但那多姿多彩的春节在我的脑海中仍回味着。
春节那天,爷爷在墙上挂了两个大红灯笼,准备张灯结彩迎春节的到来。不仅我家挂上了红灯笼,春节到了家家户户都焕然一新,张灯结彩。光写春联,挂花灯,还要买烟花。爷爷买了一盘很大的烟花,有一百多筒,乐死我了。晚上又可以看烟花了。那烟花五彩缤纷,五颜六色,多姿多彩,五彩斑澜,我最爱看了。
到了晚上,大家都点亮了灯笼,吃起了香喷喷的年夜饭,饭桌上的菜很多很多,可以说是"满汉全席"了。吃完饭后,我的家人休息了一会儿,就要放烟花了。"啪啪啪。。。。。。’’一下子就出现了好几个"大圆盘’’,而且还是五彩缤纷的,非常漂亮。放完了烟花,大家都跑到屋里,打开电视,看春节联欢晚会。晚会绚丽多姿。有相声,小品,歌舞等。。。。。。非常好看,尤其是小品<<公鸡下蛋>>,<<免费手机>>把我们一家人逗得捧腹大笑。
享受着香喷喷的年夜饭,观看着绚丽多姿的联欢晚会,品味着人生的乐趣,使我感悟到了多姿多彩的春节,象征着其乐无穷的生活。此时此刻我感到我是一个最幸福,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