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春节作文
我出生在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是我的家乡。
我非常喜欢过春节,我在姑父家过过春节,在爷爷奶奶家过过春节,在自己家过过春节,也在外公外婆家过过春节。春节大家都要打扫房间、贴春联、放鞭炮、吃年夜饭、放烟花、看春节晚会。去年春节,我和姑姑在打扫房间,姑父在做饭,哥哥姐姐在贴春联,爷爷奶奶在看电视。吃完了丰富的年夜饭,大家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打麻将,有的在看电视。
晚上,哥哥放完烟花,我们就开始守岁。春节我的心情真快乐,因为春节是中国人最大的节日,妈妈爸爸可以陪着我了,春节可以做那么多有趣的事情,我和姑姑一起做家务活真有意思,春节小朋友还可以玩电脑游戏,春节可以吃汤圆,可以吃饺子,可以放烟花,可以贴春联,可以装饰房间,春节可以做许多平时不能做到的事情,所以我很高兴,很快乐,我希望天天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