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400字作文
每当我看到关于滑雪的照片或文章时,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回想起我第一次滑雪的情景。
从家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卧虎山滑雪场。呀!滑雪场真大,站在入口,我极目远眺,竟然望不到雪场的另一边,一个个大斜坡从上坡倾下来,看着那么陡的雪坡,我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就是怀着这种心情,我穿好滑雪“装备”进了滑雪场。
踩着长长的滑雪板,我进了滑雪场,两只手抓着齐肩的手杖,吃力的滑着,这时,一个教练过来对我讲到:“不能只用手用力,其它地方也要一起配合。”我也试着做,果真轻松了不少,渐渐的,我敢从小坡上往下滑了。临近中午时,我已经能熟练的从初级道上滑下来而不摔倒了。
下午,我向高级赛道发起了挑战,高级道上没几个小孩,我乘着拖吊上了坡,猛一发力,便从坡上冲了下来,短短几秒钟,显得那么漫长,刚开始速度还能控制住,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刺骨的寒风迎面扑来,真刺激!感觉我最后简直是飞下来的,“刷”的一下就到了地面。
转眼间,一天过去了,我筋疲力尽却十分高兴。这次滑雪不仅使我收获了快乐,还锻炼了胆魄。我喜欢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