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第一次400字作文
今天我和弟弟还有他爸爸一起去仙女山滑雪,虽然说是我第一次滑雪但是我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信心。
我们租了两个雪橇弟弟一个我一个,我好不容易才穿着这笨重的雪橇来到了雪地上,我正准备滑向下面的空地上,可是还没有等我抬起脚时就滑倒了,倒下是容易但是站起来就难了,我怎么也抬不起搭在我脚上的那只雪橇,信好后来我弟弟的爸爸把我抱了起来,经过教练的讲解我终于会了,就在我沾沾自喜滑着的时候一不注意一下子就和大地来了一个“亲吻”,可这次不像上次一样我自己又勇敢的站了起来,哎!不愧是骄兵毕败,我要冲下去了,雪橇就像风一般的“飞”了出去,“不会吧,下面有是一个下坡,而且比这一个下坡还要险峻。”我用力把棍子插到雪里去,可是他就是不刹,我看见弟弟重我后面一下子就冲了下去,我一想我这做哥的不敢滑下去多丢面子呀!于是我冒着胆滑了下去,没想到这一次是我弟弟和大地来了个来了一个“拥抱”,而我却毫无损伤,等他爬起来已经变成了我们大家的笑品了衣服裤子上面全沾满了雪像一个小雪人。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两个小时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的过去了,我们也应该会家了,第一次滑雪让我难以忘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