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一次400字作文
星期六,我制作了一个小“雪人”。
因为广东是不下雪的,所以,我用橡皮泥做了一个小“雪人”来玩。首先,选择一些红颜色的橡皮泥(因为没有白色)来做头和身子,再用绿色的橡皮泥揉成长方形的帽子,中间再用黑色橡皮泥揉成细条条儿,用小刀切成帽子的花纹。再用粉红色的橡皮泥把它的脖子围住,要长一点儿,充分体现出“围巾”的风采。再拿两根牙签来做它的手——小雪人”做好了,它非常可爱,大大的头,长长的手,炯炯有神的眼睛全神贯注地看着某处。爸爸妈妈都说我做的小“雪人”很漂亮,手工很精细。我拿来照相机把它给拍了下来。但是,由于我兴奋过度,一不小心坐在茶几上的小“雪人”身上,把它给压扁了!我赶紧跳起来,回头一看,“哎呀!”只见小“雪人”已经变成一团了!“哇——!”我放声大哭起来。爸爸妈妈赶忙劝我把它修好。我想:小“雪人”已经“严重受伤”,想修好它?这不是天方夜谭吗?于是,我只好做一个“坟墓”把它安葬好。我用废弃的橡皮泥把损毁的小“雪人”包起来,捏成小山的样子,上面用红色橡皮泥做花,用绿色橡皮泥做出一块墓碑,上面画上一个哭的表情“555”。我把小“雪人”的“坟墓”放在我的书架上,以便我经常能看看它。
我会记住你的,我的第一个“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