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第一次400字作文
春节过后,为了奖励我提前写完作业,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山东伏牛山滑雪场去滑雪。
到了那里后,才发现好多的人啊,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山顶上一层厚厚的白雪,从上到下,像巨大的的轻柔的白色羊毛毯子闪着银光。初级区里不断地有人在从地上爬起,而高级区里,一个个黑影从山上动作优美的潇洒滑下。
爸爸妈妈给我请到了一名教练,教练带我先上初级场地去学习,于是我们站到了“魔毯”上,慢慢地的上到了山顶。教练耐心地给我讲了怎样减速和停止,还有滑雪要注意的基本事情,然后他护着我小心翼翼的从山顶上滑下来了,我又兴奋又紧张,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了,很快就到了山脚下,我都忍不住要大叫了,我不停地向爸爸妈妈招手,他们向我伸出了大拇指。
就这样两三次后,教练不再拉着我了,我一次一次的上去滑下来,我越来越熟练,也越来越放松。很快2个小时过去了,我才依依不舍得告别了滑雪场。
我真希望还有机会来这里滑雪。